开战前的四个小细节 告诉你EDG有多强

时间:2016-09-26 14:36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在S6夏季赛中全胜夺冠之后,这支来自LPL赛区的代表队又一次被观众视为希望,但在经历了S5的惨淡后,或许仍有许多粉丝开始担心,但先不要慌,笔者今天就通过蛛丝马迹来让你放心!

不知不觉间,距离夏季赛结束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在经历了30天的洗礼之后,2016世界英雄联盟总决赛也即将拉开帷幕,这一次来自各个赛区的豪门战队将为最后的冠军争夺上演长达一月的厮杀,最终冠军只有一队,唯有当前时间段的最强者才有资格捧起奖杯。

EDG在S6夏季赛中全胜夺冠之后,这支来自LPL赛区的代表队又一次被观众视为希望,但在经历了S5的惨淡后,或许仍有许多粉丝开始担心,但先不要慌,笔者今天就通过蛛丝马迹来让你放心!

Deft实力自黑 队员心态完美

就在近日,有Reddit网友曝出了LPL队伍数位队员的美服ID,Deft的ID为“tpfroms5” 自黑了一波自己在S5上的原地传送杰斯,毕竟当初S5让网友粉丝铭记了好久好久,不过ID虽然是自黑,但是Deft的实力还是那样的任性,直接打出了17胜3负的恐怖战绩,似乎打算让美服感受到被韩服第一支配的恐惧。

QQ截图20160926132937.png

仅仅从这点来看,我们就能够发现如今的EDG队员的心态都十分的乐观,自S3以来,网络舆论对于选手的心态打压一直成为圈内永恒不变的话题。毕竟心态会影响比赛状态,受到的期望太过庞大,所以才导致选手上场紧张发挥不好的局面出现。跟原先在国内时相比,简直判若两人。

QQ截图20160926133301.png

自从去年MSI上EDG夺冠之后,广大粉丝对于LPL的战队可以说期待值已经达到了巅峰,但是S5中EDG仅仅8强的黯然退场一下子引爆了舆论的狂潮。在疯狂的谩骂声中,所有粉丝反而放下的心中的期待。既然已经低落到谷底,又怎么会在意更多呢? 所以本届S6EDG队员已经不必顶着必拿冠军的心态来面对。只要保持平常心,发挥出的水平必然要比从前更胜一筹,这就是EDG的第一大优势。

夭寿啦 EDG韩援也学中文了 沟通不是问题

S5韩援时代到来后,混血的3+2模式战队中一直都有一个困扰着他们的严重问题,那就是沟通。虽然韩国强援的到来帮助中国队员增强了个人实力,但是语言上的不方便却成为阻碍其前进的最大困扰,并且对于曾经的EDG而言这个问题更加严重,那就是他们的韩援Deft和Pawn的英文水平十分差劲,这导致了游戏中很难做到完美的战术结合。

QQ截图20160926132943.png

不过自从S6到来后,认识到事情严重性的EDG立马修起了中文班,无论是新加入的小师弟,还是Deft和Pawn等人,都接受了中文的训练与学习,并且成效非常的显著,就在前不久Deft在做出租车的过程中,身为驾驶员的司机师傅却突然紧闭双眼,Deft为自救不断通过与其中文的沟通才化解了这场危机,而且在他的日常直播中也能看到Deft的中文已经可以做到与队友的直接沟通。

所以本届S6中,EDG战队解决了自S5大韩援时代到来后最大的难题,那就是沟通。所以在与其他赛区对战之上,他们的战术布置与现场配合必将更胜从前,这就是第二个进步点!

最优小组抽签 士气大曾

在曾经的S4与S5的比赛中,EDG遗憾的在八强中败落,并且在赛场中的表现也与在LPL中截然不同,可以说要弱了许多。其实这就关系到一个士气的问题,中国有一句古话,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QQ截图20160926134115.png

一支战队的气氛和士气对于他们接下来的战斗是非常重要的,在之前两届的S赛上,EDG小组赛的对手分别都是夺得最后总冠军的SSW与SKT,与如此强大的对手交战失败过后难免会产生一种挫败感,最终会影响到整个队伍的状态与气氛。

QQ截图20160926132949.png

但是在S6中这样的情况并不会出现,从夏季赛开始EDG一路连胜直接夺得总冠军,可以称的上士气达到了最高点,并且友善的是,本次S6的分组抽签对于他们而言更是毫无压力,同小组的对手AHQ、H2K以及INTZ实力都不算赛区顶尖,EDG有非常大的可能将这个巅峰的士气带到之后的八强赛中,这对于想要夺冠的他们而言是第三个好消息。

实力底蕴极强 连韩国队都惧怕

老实说,从S2开始。中国战队虽然并未取得过S世界冠军的成绩,但被人诟病的永远不是个人能力,而是战术问题。但是在S5以后,韩援的加入为中国队伍带来了太多的革新,同时运营也成为了EDG最强的手段,在近期的集训中几乎所有国外战队都分别表示EDG的实力非常强大。

QQ截图20160926132956.png

先是,G2的中单选手PerkZ在自是ROX,整体来看的话是TSMEDG。”己的直播间隙,透露出最难对付的对手看法,小组里的话是ROX,整体来看的话是TSMEDG

QQ截图20160926133004.png

并且除此之外,就连本届的LCK赛区冠军都表示EDG十分强大,在他们的一档访谈节目上,目前世界最顶级的上单Smeb公然表示,非常想和EDG较量,因为他们很强。

QQ截图20160926133009.png

更令人惊讶的还在后面,相信许多人都知道本届LCK赛区晋级的第三支队伍是三星战队,而他们的主力中单就是有着抗中奇侠之称的安掌门,但是在采访中他面对最想和哪一支职业战队对拼一下,这个问题时,却回答出:只要不是遇到EDG战队的话,我们还是能够轻松的晋级。

相信通过以上各赛区顶级强队选手的看法你就能够得出,如今的EDG实力绝对今非昔比,到达了一个令人恐怖的境界,就连韩国的队伍也不得不想要避其锋芒,总体来讲,如今的EDG当最主要的沟通问题得到解决之后,选手的本身素质与个人能力更是没有短板,在加上网络舆论的减小,与战术体系的升级,这四大胜点综合在一起,就能看出本届S6自是希望极大,很有可能一雪S5前耻,重新让LPL站在世界舞台的顶端!

相关阅读:EDG,强,S6,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