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全胜下路英雄:小炮风女已经统治峡谷

时间:2017-09-26 10:03 作者:一片天空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入围赛的前两天比赛已经结束,我们看了各战队的英雄选择之后发现小炮和风女这两个英雄的胜率都是惊人的百分百。当前版本的第一下路组合呼之欲出了?让我们来看看风女和小炮这对下路组合有多犀利。

风女小炮S7前两日未尝败绩

数据显示,S7入围赛前两日小炮和风女一个出场5次,一个出场3次。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胜率百分百。看来这两个英雄真的是当前版本的最强下路了,遗憾的是我们还未能在S7的舞台上看到他们两个的下路组合。在往后的比赛中我们会更多的看到他们的精彩表现的。

a.png

我们可以看一看韩服的数据,风女和小炮都是各自位置登场率最高的英雄,既然大家都这么喜欢他们,那也就说明他们确实有过人之处。

a (1).png

ADC小炮的具体玩法

我们还是先来看看小炮的打法吧。

天赋

a (2).png

解析:比较传统的嗜血天赋。小炮带嗜血也是为了在相对薄弱的前期有更强的抗压能力。

符文:

a (3).png

解析:红色9个攻击,黄色9个护甲,蓝色4个攻速5个魔抗,大精华3个攻速。

小炮前期攻速太慢,多带点攻速也有利于补刀。

技能加点

a (4).png

解析:主E副Q。E技能是小炮的核心技能,点满一套E的伤害是非常高的。如果想要控线的话可以不用先学E,毕竟E的被动自带推线效果。

出门装

传统出装

a (5).png

套路玩法

a (6).png

解析:传统的多兰剑出门就不用解释了。圣物之盾出门其实是最近韩服中很流行的套路。目的还是前期抗压,同时让辅助早点出香炉。也就是说只有辅助是出香炉的时候才选择这套出门装。

核心装

a (7).png

解析:无尽电刀加火炮。双攻速的组合让小炮在中期的战斗力更足,加上轻语让坦克也无妨阻挡。

六神装

a (8).jpg

解析:比较传统的ADC六神装。如果面对敌方多控制阵容的话可以先把水银系带做出来,然后在继续出输出。

辅助风女的具体玩法

下面我们来看看风女的具体玩法。

天赋

a (9).png

解析:风语者的祝福。带盾的辅助基本都选择这一天赋,能够带来非常大的增幅。

符文

a (10).png

解析:红色9个护甲,蓝色9个法强,黄色9个跳钱,大精华3个也是跳钱。现在最流行的风女符文,配合上古钱币在经济上还是相当不错的,目的当然还是尽早裸香炉。

技能加点

a (11).png

解析:主E副W。对于风女而言,前期E技能的作用无可替代。W技能可以留人,而Q技能更多的作为反手使用,只需要点1级就够了。

出门装

a (12).png

解析:自从上古钱币改版之后就有不少辅助把它作为自己的首选工资装。风女同样如此,尤其新上古钱币升级后的被动和风女的被动一模一样,岂不是让风女的被动加速翻了一倍?

核心装

a (13).png

解析:香炉虽然被削弱了,但依然是辅助的不二选择。眼石自不必说,而救赎这个装备保护能力太强,尤其是配合上风女的R,有非常好的回血效果。五速鞋也必须要早出,辅助游走现在已经成了趋势,早出五速鞋也可以让风女在跑线和支援的时候更迅速。

六神装

a (14).png

解析:香炉眼石出完之后选择救赎鸟盾加坩埚的超级保护组合。风女在团战中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保住ADC,而这一套装备会让你的ADC在团战中的存活率大大提高。

小炮风女下路打法

风女搭配小炮是现在最火的下路英雄,那么他们之间应该怎样配合呢?

召唤师技能的带法

a (15).png

反向带法,与传统带法不一样,ADC小炮带虚弱而辅助风女带治疗。自从走A怪带火了这个套路之后有很多人都选择这个带法。

风女的风语者祝福天赋会直接增加治疗量,而风女的核心装备是香炉,同样也能提高治疗量。

ADC小炮选择虚弱更多是应对地方突击或者留人。如果敌方控制技能较多的话选择净化也可以。

线上打法

线上由于这两个英雄都不是那种特别强势的英雄,所以线上还是以抗压为主。风女和小炮都还算比较适合抗压的英雄。这时小炮就要选择圣物之盾的出门装了,抗压必备的套路,既可以让辅助早点出香炉,也让自己的补刀难度减小。

风女的盾要给塔

a (16).gif

由于是抗压所以经常要被压制在塔下,所以风女的盾要多给塔。风女这个盾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给塔加。虽然是抗压,但也不能随随便便就送出一血塔。

团战思路

风女在团战中最好与小炮寸步不离,风女站在前面,被动与上古钱币的加速效果会非常明显。这对下路组合的跑图能力将会非常强。

ADC紧跟风女之后

a (17).gif

而在团战开打之后更是要紧盯住自己的ADC,在恰当的时机给上盾。大招的释放要注意好,千万不能打乱自己的阵型。

风女帮助小炮团战收割

a (18).gif

小炮打团因为有风女的保护可以打的更激进一些。但要注意W技能的使用,不能随随便便一个W跳过墙,那样风女是无法跟上你的。不过有收割机会的时候也不能吝惜W,找准时机是最重要的。

总结:在刚结束不久的HKA对战RPG的比赛中,小炮的不败金身被打破。不过这丝毫不会影响小炮的强势。小炮加风女就是当之无愧的下路第一组合。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他们一起在S7赛场上逞凶的时刻了。

相关阅读:入围赛,S7,小炮,风女,胜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