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黄金只需要一天?低分段两大无解英雄

时间:2017-09-26 10:05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世界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对于广大玩家来说,赛季也即将结束,各位小伙伴还没有达到自己理想的段位吗?笔者给大家强力推荐两大低分段杀器,让你们轻松上黄金,快速拿奖励。

中单卡牌

不要认为卡牌是一个难度很高的英雄,其实只要你学会支援和切牌,卡牌大师可以轻松的掌控全场。

a.jpg

优势关键词:推线支援以及41分带。

英雄表现:支援就是卡牌获胜之道

a (1).gif

前期高效的支援,卡牌可以轻松打爆三路。

ADC希维尔

一个按下W技能然后不停的普攻就可以收获五杀的英雄,相比其他ADC,希维尔玩法最为简单,并且契合任意阵容。

a (2).jpg

优势关键词:推线刷刀很简单,团战输出全靠A。

英雄表现:五杀只需一个W

a (3).gif

希维尔装备成型后,后期团战输出开启W平A就可以了。

英雄玩法详解

卡牌大师——崔斯特

a (4).jpg

加点方式:

a (5).jpg

主Q副W。一级学习W技能不仅可以拥有一级团的能力,也可以让卡牌对线期间更好的处理一级。

符文天赋:

a (6).jpg

移速是卡牌不可或缺的属性,成长生命值对于任何法师来说都是性价比很高的存在。

a (7).jpg

卡牌也是一个需要爆发的英雄,雷霆可以让卡牌拥有足够的伤害在支援的同时去击杀敌方的英雄。

装备推荐:

a (8).jpg

时光巫妖流卡牌的持续输出很高,并且拥有完全足够的续航。沙漏加上女妖让卡牌的容错率更高,后期选择法穿杖,让卡牌的伤害得到保障。

对线细节:

1. 蓝牌补刀。如果你的补刀功底太弱,可以利用蓝牌进行补刀。

2. 五级推线。在快到达六级的时候一定要有意识的推线,为自己六级的第一波支援打好基础。

团战玩法:

1. 逆风分带。如果己方逆风,卡牌拥有大招的情况下可以利用41分带去牵制对手的进攻,从而让队伍获得更多的发育时间。

2. 大招绕后or威胁。团战开启时,卡牌可以利用大招去接近敌方的后排,但是一定根据情况,如果敌方做好了应对准备,千万不要盲目落地,利用大招造成一点威胁即可。

3. 大招探路。在后期对局焦灼的情况,可以利用大招来勘测敌方的动向。

战争女神——希维尔

a (9).jpg

加点方式:

a (10).jpg

主Q副W。Q技能增强后伤害更高,W技能是希维尔装备成型后的核心输出技能。

符文天赋:

a (11).jpg

普通的ADC符文即可,固定的攻速搭配攻击力,固定的双抗也不能缺少。

a (12).jpg

对于一个依赖暴击作为输出并且后期伤害能力出色的ADC,嗜血可以让希维尔的持续输出续航能力更为出色。

装备推荐:

a (13).jpg

因为电刀搭配无尽吸蓝刀伤害更高,通常情况下推荐电刀作为攻速装。之后选择战争领主轻语对前排造成更大的威胁,水银刀让缺乏位移的希维尔生存力更强。

对线细节:

1. 一级W弹射消耗抢2。一级学习W技能是最好的选择,推线抢二的同时轻松的消耗到对手的血量。

2. Q技能命中首个目标。Q技能命中的第一个目标伤害最高,如果可以要用Q技能直接命中敌方英雄,伤害更高。

3. E主动承受技能。当自己的蓝量不足的时候,可以故意漏出破绽,利用E技能格挡敌方技能,来恢复蓝量。

团战玩法:

1. 弹射后排。因为W技能的存在,希维尔是不需要去刻意输出后排的,只要开启W技能保证自己的安全持续输出即可。

2. Q技能直线横扫。Q技能是AOE直线输出技能,如果想要输出的更为高效,利用Q技能输出到更多的英雄即可。

3. 大招撤退or进攻。大招的高额全队移速加成也是希维尔的强势点之一,根据对局情况,合理使用大招。

结语

简单粗暴好上分的英雄才更适合低分段,赛末冲分,这三个英雄助你火速上黄金,轻松拿到赛季奖励。

相关阅读:S7,比赛,赛季,黄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