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入围赛战报:FNC击败KLG进入晋级赛

时间:2017-09-26 17:56 作者:兔玩网 来源:兔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26日,S7世界赛入围赛

BP分析

1.jpg

KLG

Ban:辛德拉 洛 蜘蛛 索尔 瑞兹

Pick:慎 酒桶 加里奥 霞 璐璐

FNC

Ban:大虫子 岩雀 卡莉斯塔 皇子 猪女

Pick:大树 雷克赛 发条 小炮 风女

KLG剑走偏锋,选择霞作为终极四保一的输出点,上中野前排能力与控制能力非常优秀,但输出能力比较一般,霞虽然打前排并不慢,但FNC的双核输出会给霞造成不小的威胁。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由于辅助都偏向保护,两边打野开局虽然重点关注在下路但都并没有爆发人头。不过KLG在对线方面上下两路都拿到了优势,中路加里奥被发条压了不少刀。

中期:小炮在野区发现落单酒桶直接跳脸开团,酒桶反手炸回小炮,不过KLG输出点没有赶到无法秒掉小炮,小炮在队友的保护下持续输出击杀KLG两人,随后FNC击杀男爵并杀死KLG剩余想要争夺大龙的三人。

后期:大龙这一波团战FNC直接起飞,将经济拉大到8K,回家补给之后FNC抱团一路推进,虽然KLG的前排能抗住较长时间,但霞无法处理FNC的前排,在小炮与发条的轮番输出下KLG还是败下阵来,FNC一波结束掉了比赛

2.jpg


相关阅读:s7,s7世界赛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