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入围赛战报:HKA灵性偷家成功复仇FB

时间:2017-09-26 17:57 作者:多玩LOL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26日,S7世界赛入围赛。

BP分析

1.jpg

FB

Ban:卡萨丁 洛 皇子 风女 机器人

Pick:猪女 璐璐 发条 大树 轮子妈

HKA

Ban:岩雀 大虫子 卡莉丝塔 大嘴

Pick:辛德拉 小炮 酒桶 加里奥 牛头

炮灵性偷家 HKA力**敌FB

FB是典型的双前排体系,利用大树和猪女极强的坦克能力为己方轮子妈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

HKA则需要在前期发挥小炮的推塔优势,但HKA同样拥有酒桶和加里奥的双前排。

阵容上,HKA略微占优。

赛况分析

拿下峡谷先锋就是HKA前中期节奏的缩影,虽然没有和FB发生正面碰撞,但是他们很好的掠夺了团队资源,正常比赛拿到了四条小龙,两条大龙以及峡谷先锋。

但比赛的结局令人意想不到,HKA小炮在最后时刻单枪匹马强拆FB基地,而中单辛德拉抢下的大龙也提升了HKA的士气。基地的皇城PK小炮技高一筹,推破基地的HKA也成功复仇FB。FB和HKA将通过加赛争夺第一。

2.jpg


相关阅读:s7,s7世界赛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