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下路AD还得靠她 艾希成致命的一箭

时间:2016-09-27 09:59 作者:大白没有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笔者将为大家介绍新版本中的艾希该如何玩。

引言

6.19版本到来,寒冰自从改版之后就一直有着不错的出场率和胜率,虽然在6.17版本时被小削了一刀。伤害方面由于Q技能持续时间的减少,站场能力削弱,但是6.17许多ADC遭到削弱,寒冰技能的功能性使得她在这个版本还是具有较强的可玩性。

版本改动

图片13.png

寒冰的Q技能射手的专注持续时间从5秒降至4秒。

解析:Q技能的持续时间减少,导致寒冰的伤害降低。这个技能的改动影响了对线时寒冰强势时间减少以及团战时的输出。是这次的主要削弱。

R技能魔法水晶箭的伤害由250/425/600降低至200/400/600。

解析:R技能伤害的削弱,对于寒冰的输出没有太大的影响。

新版本的改动下寒冰的出场率和胜率还是位列前五

图片11.png

Q技能的削弱使得寒冰的弱势期提前

寒冰射手——艾希

图片9.png

被动:冰霜射击/致命减速

冰霜射击

技能和普攻会减速目标5-25%(1-18级),持续2秒,此外,普攻总会对被施加了冰霜射击效果的目标造成110%(暴击率+暴击率*暴击伤害加成)

致命减速

艾希的暴击不造成额外伤害,但会降冰霜射击的减速效果提升至10%,这个减速效果会在持续期间内逐步衰减至基础值。

被动的减速和攻击加成使得寒冰可以追杀逃走都游刃有余,虽然没有暴击,但攻击加成由暴击加成,搭配暴击装可以让寒冰伤害更高。

Q技能:射手的专注

被动:普攻在命中时提供全神贯注效果,持续4秒,最多可叠加4层。在4层时,就可以释放射手的专注并消耗掉所有全神贯注。

主动:在4秒内,艾希获得20/25/30/35/40%攻击速度,并且他的普攻会刮起一阵箭风,每次攻击都会造成(1.15/1.2/1.25/1.3/1.35总AD)物理伤害。在主动效果的持续期间里,艾希不会叠加全神贯注。

Q技能是寒冰站撸输出的主要技能,因为其对攻击速度和攻击的加成使得寒冰的平A变得异常强大。

W技能:万箭齐发

向前方的锥形范围内射出9支箭,妹纸造成20/35/50/65/80(+0.1AD)物理伤害

由于冰霜射击的存在,如果万箭齐发命中敌方英雄则视为暴击。

敌方单位可以一次抵挡多支箭矢,但只会受到一次伤害。

W技能是寒冰线上的主要消耗技能,在前期换血时一般能依靠W的超远射程和范围打出优势。

并且W必定暴击,所以能触发冰霜射击的额外减速效果,起手W可以使追杀更加简单。

E技能:鹰击长空

艾希朝目标地点放出一只猎鹰之灵,猎鹰之灵会在飞行时提供沿途的视野,视野会存留5秒。艾希最多可以储存2个猎鹰之灵的充能。

充能时间90/80/70/60/50秒

E技能的视野在对线和团战时合适的使用方式都会有不错的效果,在2级点技能是应该优先点出一级e。

R 技能:魔法水晶箭

艾希向前方射出魔法水晶箭,击中地方英雄时造成200/400/600(+1*AP)魔法伤害并眩晕此目标,眩晕时间取决于飞行距离,最多3.5秒。目标周围的敌人会受到一半伤害。

R技能是寒冰最强的底牌,对线时可先手控人也可以反手控住对面的火力。在中后期团战时也可以弥补寒冰没有位移的缺点,先手开团或者留大保自己一手就看阵容选择了。

rdPzVAbkzCtDEDC.jpg

优劣分析

优势:

1.战斗力强,无论前中后期都有不俗的输出,正确的出装和站位可以让一个寒冰输出达到最大,并且能压着寒冰打的ADC不多,所以线上会打的舒服一些。

2.控制力强,因为被动和大招导致寒冰的控制在ADC中名列前茅,在对手不出女妖和水银的情况下,对线只要放对大招就是对面就得死,最少也要交个闪现回家,而这样就为寒冰滚雪球积累了经济。

3. 自带了视野,E技能的效果使得寒冰能更好的防止被gank。

劣势:

1.没有位移,没位移是寒冰这个英雄最大的劣势,即使带了一个闪现也还是容被对面的突脸型刺客一套带走。

2.太脆,大多数ADC都很脆(螃蟹那种就算了),在线上还好,一旦到了团战时对面优先切的就是脆皮寒冰了。

天赋选择

图片7.png

战争领主的嗜血和战争热诚对于寒冰都是不错的基石选择,热诚可以在对战时不断叠加伤害,而嗜血则可以增加续航能力。

符文

推荐一套符文

图片5.png

召唤师技能

治疗图片4.png+闪现图片3.png

技能加点

图片2.png

主w副q,二级点一级e,有R点R

装备选择

图片1.png

打法思路

zzSDcNbkzCtEblc.jpg

搭配套路:寒冰6级的R技能可以有效的控制住对手,但是因为是非指向性技能,所以是有可能空大的,如果辅助选择了硬控性辅助,则能最大可能控住对手ADC,像牛头石头人这些既有位移又有控制的辅助搭配寒冰能打出不错的效果。

前期:寒冰在线上很强势,在遇到同等强势的英雄,如女警等,就要依靠辅助或者自身的走位来进行消耗,主要稳住线上的补兵。如果遇到弱势的ADC则要尽快打出优势,最好能推掉下塔。这个版本强势ez亲儿子,寒冰对线ez线上有略微优势,但ez的补兵强于寒冰,所以对线ez时应该在补兵的同事注意骚扰对手,在排位中遇到ez可以让辅助选一些强势的辅助,比如锤石,琴女等。

中后期:在中期时寒冰如果发育良好久能去游走几路,在E技能的帮助下,可以找到好的机会去反蹲对面的打野,召集自己方的打野再利用被动和大招快速解决战斗,帮助团队带节奏。拆掉下路一塔的时候可以回家补一下装备后带着辅助走中一波,就算不能杀死也要把中逼回家,再看情况拆掉中塔,这时候如果对面下路拆掉下塔也不亏,中塔的价值远高于下塔。针对对面ADC的走向决定打法,因为寒冰没有位移的特殊性,所以寒冰不适合单带,尽量跟团躲在辅助后面输出,如果在打团的时候强开了也不要慌,尽量往后面退寻找合适的输出位置,利用大招控住对面的关键位置反打。

相关阅读:寒冰射手,英雄联盟,射手,6.19版本,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