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圣剑姬是同门?玉剑传说系列真名曝光

时间:2017-09-27 10:02 作者:Stool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玉剑传说系列皮肤上线后即引发了空前的关注度。今天,国服体验服首次曝光了玉剑传说系列皮肤的名字。而此前拳头官方也广泛倾听了玩家们的意见,对原画和模型进行了多次调整。不妨让我们重新赏析一番这焕然一新的玉剑传说皮肤吧。

玉剑传说 无双

皮肤命名巧妙选取了“无双剑姬”的前两个字“无双”。仅此两字便展现了剑姬高傲冷峻的性格,以及独孤求败的超凡实力。

原画

a.jpg

剑姬的初版原画上线以来便受到了广泛好评。画师的修改主要是增强了服饰的质感,使丝绸布料以假乱真,而细节的光影调整也使得画面更具立体感。

a (1).gif

皮肤亮点

这款皮肤标记的弱点为别具风韵的桃花纹路,击破弱点后会飘出粉色光芒与金色羽毛。击破所有弱点后的凤凰与祥云图案,更是首次在英雄联盟出现。如此美轮美奂又别具风韵的皮肤,你值得拥有。

a (2).gif

玉剑传说 无极

“无极”二字别有含义——“无极”出自《道德经》,代表着无穷无尽。预指剑圣的无极剑道威力无限,又充满无尽的可能。更是与剑姬的“无双”相映成趣,这是否也意味着同属玉剑系列的两位英雄是同门师兄妹呢?

原画

a (3).jpg

剑圣新版原画主要对头部进行了重绘,面部更为自然,额前的发型也更符合皮肤模型与人物形象。

a (4).gif

皮肤亮点

中国仙侠小说中偶尔会出现御剑而飞的情景,施展时剑侠可立于所持之剑上,寻常人不可习得,剑术达到极高境界之人方可使用。

a (5).gif

这款皮肤除了家园卫士效果中令人津津乐道的御剑飞行,最大的亮点当属开启大招后的效果。凝于足下的青色仙气,配合身后随风而动的丝质飘带,可谓飘然若仙,潇洒至极。

a (6).gif

玉剑传说 风仙子

风仙子既点出了风女超凡脱俗的仙女形象,又与美丽动人的凤仙同音,真是绝了!

原画

a (7).jpg

风女新版原画同样是对头部进行了细化调整,头发更为飘逸亮丽,脸部也更为好看立体。风女腿上新增的红色丝带也能看出画师对细节的精益求精。

皮肤亮点

a (8).gif

风仙子皮肤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大招。开启后,风女置身于盈盈一水间,身下波光粼粼,四周花瓣环绕,上空的玉剑更是散发出璀璨的光芒,宛若仙境,超凡脱俗。

a (9).gif

三款仙气飘渺、潇洒动人的皮肤,不知你最中意那款呢?

相关阅读:玉剑传说,皮肤,剑圣,剑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