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流席卷S7总决赛!加里奥成最强杀器

时间:2017-09-27 10:20 作者:燕云窜天猴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已经如火如荼的开战起来,如今S7入围赛AB两组的赛程已经结束,开始了CD两组的比赛。纵观目前整个S7的入围赛中,会有那么几个英雄总是能够站出来帮助队友取得胜利,加里奥就是这样的英雄,凭借他的强大,LYN不仅晋级,更是帮助队友的卡莉斯塔拿到了S7全球总决赛首个五杀,而FNC对阵KLG的时候,加里奥的完美支援的即使的帮助到了队友,那么就让我们看看这个赛场上最火热的上单的攻略吧。

a.jpg

S7实力数据分析 加里奥已成最强上单

a (1).png

(来源:玩加赛事)

在结束三日的S7赛场上,我们通过数据对比可以发现到,加里奥的成为S7最火的上单第一,登场率高达31.6%仅次于大虫子,但是加里奥的被禁率高达36.8%远远的大于大虫子,而且加里奥作为摇摆位英雄,更是两次出现在中单位上,通过上面的数据对比已经能够加里奥的强大之处,并且在加里奥的胜率高达83.3%,傲视榜首的所有上单英雄。

a (2).png

加里奥作为一个上单英雄,加里奥的优势更是受到了S7不少选手的青睐,他的强大的支援能力和单带能力使他成为S7赛场上的宠儿。

加里奥的三大优势

1.对线强

a (3).gif

加里奥作为一个上单英雄,加里奥在对线的能力上也是不容小觑的,在近战的对拼上有W技能的加持已经前期Q技能的不俗的伤害,使加里奥的对拼上不逊色于任何一个上单。所以加里奥在对线的时候,竟然选择跟敌方对拼有着W技能的存在使得加里奥能够把损失降到最小,在换血上加里奥绝对是不亏的。

2.支援快

a (4).gif

加里奥号称开团最强的全球流英雄是有原因的,他的大招不仅范围大而且在大招范围内的队友还减伤效果,可以作为一个完美先手技能,也可以成为一个反手技能去打破敌方的阵型,使得自己家的队友有更好的输出空间,可谓是英雄联盟开团的最强技能之一。

3.控制技能多

a (5).gif

闪现W是一个合格加里奥所会的基本操作,加里奥的AOE嘲讽技能实在是太关键的,他大范围的控制效果使得不少C位英雄对加里奥忌惮不已,再配合E技能位移的开团,使得加里奥成为S7赛场最炽手可热的英雄之一。

加里奥玩法推荐

天赋推荐:

a (6).png

天赋的选择上,巨像绝对是加里奥首选天赋,加里奥作为前排的坦克,加里奥依靠自己嘲讽与大招的效果能够触发巨像让对线与团战中站得更稳。在后期,配合巨像的加里奥往往对面最敬畏的高墙。

符文推荐:

a (7).png

红色印记:高级法穿*9

蓝色雕文:固定魔抗*9

黄色符印:成长生命*9

紫色精华:高级法强*3

作为一个前排英雄,加里奥对于血量的要求还比较高的,本身的技能效果可以给加里奥提供一定的护甲,使他在符文的侧重点去选择血量,蓝色的雕文适当的带魔抗符文对应对AP的伤害,至于大精华和红色印记自然是选择法强和法穿来提高加里奥对线的伤害值。

技能推荐:

a (8).png

加里奥的技能加点是优先主Q副W,Q技能是加里奥主要是输出手段,拥有不俗的清线能力和伤害。W技能是加里奥在团战的关键技能,W技能不仅可以提供不俗的伤害减免而且蓄力嘲讽是加里奥最为强势的留人技能。E技能的位移只需要在前期点一级,E技能配合W技能的组合使加里奥拥有最顶尖的开团手段。

装备推荐:

出门装:

a (9).jpg

核心装:

a (10).jpg

六神装:

a (11).jpg

加里奥是作为一个开团的先锋先手出正义荣耀是他一个明智的选择,石像鬼和深渊面具以及水银鞋大大的提升了加里奥的抗性,反甲和绿甲的搭配再加上自己的W技能,这套搭配使得加里奥成为对面都不想输出的最强坦克。

加里奥对线思路

加里奥前期多用q去消耗对手,但前期容易被抓,如果被抓,先手w技能嘲讽对手,而后e技能进行位移,嘲讽为了限制对手走位,避免e技能被对手中途拦下。加里奥在与打野联动的时候,可以先手w接上闪现,然后在接上e技能完成连续的控制,实现抓人的目的。

加里奥的大招效果让它偏向于后手进团,范围的击飞效果在团战中的作用是立竿见影的。配合大招入场后的w闪接e技能可以完美的克制对手后排的输出,为队友营造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

大招落空不重要,进场后的嘲讽是团控神技,嘲讽到多人一样可以打好团战。

结语

在S7的赛场上,我们每天都能看到不止一把加里奥的出线,世界上最顶尖的选手充分的让我们知道加里奥的强大之处,即使是平时的排位中,加里奥也是一名能够迅速帮助队友的奇兵。看到这赶紧多练练上单加里奥用他去Carry你的队友吧。

相关阅读:总决赛,职员,加里奥,上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