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入围赛淘汰赛前瞻 越南大兄弟对战WE

时间:2017-09-27 16:55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28日,世界赛入围赛第二轮

9月28日,S7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入围赛第二轮淘汰赛开战,通过第一轮入围赛晋级的8支来自世界各地的队伍也将在9月28和29日通过入围赛BO5淘汰赛角逐出最后晋级世界赛小组赛的四支队伍。

2.jpg

9月28日 星期四

11:00 C9 vs LYN

作为LCS NA春季赛的亚军,以第三种子的身份进入世界总决赛。入围赛中在B组完成横扫,全胜进入淘汰赛。C9以他们多变的阵容和黑科技而闻名,且无论是上路Impact的边路牵制还是中单Jensen的线上压制,使得队伍战术体系较为成熟。此时面对到B组第二来自拉丁美洲的霸主LYN,被誉为拉丁美洲的SKT的LYN在入围赛与WE的比赛中,凭借双C的优秀发挥一度让WE陷入极为被动的局面,实力也是极为强劲。

时间待定 Fnatic vs HKA.

来自LCS.EU的FNC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极高的人气,入围赛中凭借队伍核心Rekkles,Soaz的优秀发挥也是拿下三胜的好成绩,此时的对手为LMS赛区的HKA战队,前皇族辅助Tabe担任队伍教练之后大刀阔斧的改革让的这支队伍实力大增并一举夺得登陆国际赛场的机会。更是在入围赛中表现出色,拿下三胜战绩并将FB拖入加赛当中,实力之强绝对不容小觑。

9月29日 星期五

11:00 FB vs ONE

土耳其TCL联赛的的费内巴切FB的韩援打野Move由于签证问题导致无法参加世界赛,因此VGCrash出战紧急替补,与原LZ老队友中单Frozen再次重逢。阵容的更换并没有导致战队实力下降,反倒是这对老LZ中野连抢两条大龙帮助FB成功翻盘拿下D组第一的成绩。此时面对来自巴西CBLoL赛区队伍ONE,一支只用了四个月就从半职业联赛杀进了全球总决赛的黑马战队,并取得C组第二的好成绩。

时间待定 WE vs YG

作为2017春季赛冠军,在夏季赛的WE经历了一波三折后终于以LPL三号种子身份进入全球总决赛,虽说选手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好在出色的队伍运营能力与经验让队伍在入围赛取得全胜战绩,并以A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到淘汰赛。此番对手为越南GPL的YG战队,作为此次入围赛的最大黑马,YG强悍灵活的打法即使面对FNC也丝毫不落下风,取得C组第二的成绩。

相关阅读:s7,s7世界赛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