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赛阶段售票延期 买的人太多网站崩溃

时间:2017-09-27 18:30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发现情况后我们紧急联系了大麦网并关闭了购票接口。目前大麦网也正在紧急排查及修复问题并尽可能的改善购票体验。

首先我们对今天下午售票过程中造成的不良体验表示歉意。在下午3点的淘汰赛阶段开放后,由于通信骨干网络波动,影响底层服务异常,加上购买人数过多,短时间内并发数过高,出现大量网络堵塞。进而导致大家在购票过程中遭遇卡顿,无响应等状况无法完成购买流程,只有少数的门票被成功购买。

在发现情况后我们紧急联系了大麦网并关闭了购票接口。目前大麦网也正在紧急排查及修复问题并尽可能的改善购票体验、

根据以上的情况,为了给大家一个公平,公正的购票环境,

我们决定将本次淘汰售票的时间延后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为:

广州四分之一决赛门票将延期至2017年9月30日上午11点开放

上海半决赛门票将延期至2017年9月30日下午3点开放。

之前已经成功购买的门票将仍然有效。同时,我们也从各个渠道了解到玩家们反应的黄牛等状况,我们会尽可能的和大麦网一起来从技术上改善之类情况的发生。感谢大家对全球总决赛的支持。

相关阅读:淘汰赛,全球总决赛,S7总决赛,S7全球总决赛,售票,门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