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记住我:盘点瓦洛兰大陆的“叶良辰”

时间:2015-09-28 09:49 作者:小井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请记住我,在下叶小井。如若点赞,小井必有重谢。

近期在网络爆红的叶良辰对话截图成为各大媒体议论焦点,这位惊世骇俗的奇男子爆红网络。在聊天中叶良辰语气不善,十分狂妄,又充满了言情小说中的夸张言语。一经网友晒出截图,迅速走红网络,引起广泛关注。

xx吧吧友爆料QQ聊天截图,整体的聊天内容中“口气透露一股武侠风,有夹杂这小说电视霸道总裁的口吻,让这个叫叶良辰的家伙一下就火了!简直是新时代的龙傲天有木有!”叶良辰据说是跟了一部《我是一具尸体》的小说而装逼的,《我是一具尸体》这章是143章。

那么我们的瓦罗兰大陆是否也有相似的一些英雄呢?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瓦罗兰大陆的”叶良辰“。

德玛西亚皇子 良辰四世

相似度:☆☆☆☆

288181656233.jpg

简介:叶良辰自称不想动用家族的力量,掀起一场腥风血雨,自称背景本地人,实力雄厚。嘉文是德玛西亚皇子,手下赵日天,草丛伦更是强悍到无可匹敌。当然第一个不服叶良辰的就是赵日天了。叶良辰说:“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和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和嘉文四世的口头禅”犯我德邦者,虽远必诛“也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叶良辰说”良辰不说空话,也不装逼“而德玛西亚皇子也从不空大,就算框的大部分是队友(指向性技能)。叶良辰自称“我家三世都在为军统做事”。而嘉文四世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嘉文家族三世都是德玛西亚的皇帝。良辰:“呵呵,无妨,你可以把你所有认识的男的全部叫来",嘉文四世手下赵日天,更是无所畏惧,最大爱好就是做男人的男人,自然多多益善。所以良辰和嘉文四世有着诸多的相似之处。

迅捷斥候 良辰

相似度:☆☆☆☆

ca0684af81bcccc6-a5936465693e64d7-4fb44940ef4bb7efa79bc4ec6fbc6d95.jpg

简介:叶良辰:”我是本地的,我可以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呆不下去,可你,无可奈何“而提莫虽然不能让敌人有100种折磨方式,但是提莫却有不止100种死法。提莫自带特技拉仇恨,喜欢提莫的人一如既往的热衷着他的萌,仇恨他的人也是不在少数。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就足以说明这一点,提莫因此一直作为英雄联盟的话题焦点。而叶良辰的火爆程度并不逊于提莫,也成为网络的议论焦点。成为网络焦点被诸多网友人肉在如此发达的网络时代仍然不知其家境,背景,年龄等个人信息,更像是提莫自带被动技能隐身。以不变观万变,应万变。叶良辰自称爷爷是搞原子弹的,提莫号称提百万,爷爷是召唤师峡谷的商店老板,专搞神装。

远古巫灵 良辰拉斯

相似度:☆☆

zelasi.jpg

简介:远古巫灵泽拉斯强得无可估量,被称作泽拉斯的飞升生命体曾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凡人。他现在是一个截然不同的东西——一个由翻腾的奥术能量形成的生命体。从千年的囚禁中解脱后,他现在准备在符文之地上释放他的能量,并彻底毁灭任何反对他的人。而叶良辰也曾说过”名利不过云烟,良辰早已看透 现在一心寻仙,妇人一个,对我没半点用处“一心飞升成仙的泽拉斯和叶良辰有着同样的追求,”良辰最喜欢的对那些自认能力出众的人出手“恰恰又和泽拉斯的强权之心相呼应。

狂暴之心 叶良辰

相似度:☆☆☆☆☆

ebced1d118459f3d-8b1d50bd14d1fbf9-030141376d1fc2afd2bf8bbaeb90f857.jpg

简介:小编顿悟,之前的相似英雄似乎并不是那么贴切,发现完美契合了叶良辰精神本质的相似英雄是电耗子,最重要的特征:装13带闪电。

小编发现,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甄嬛体么?”那是你的事,宿舍的卫生,她有心打扫自然,若是无心,还你自行安排“

dc2119a42731dc47-35ea846bf40f7016-f61954bc2eb757ea12c557913c7d0534_i.jpg

最后,如果你对我们一个以娱(扯)乐(淡)为主的内容有异议,我不介意奉陪到底。你不点赞,我也有办法找到你,用100种方法让你不得不点赞我。请记住我,在下叶小井。如若点赞,小井必有重谢。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