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解析S7入围赛:WE是最凶猛的战队

时间:2017-09-28 10:45 作者:ZhenG.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用数据解析S7入围赛,WE是其中最凶猛的战队!

本文中所涉及的图片均来源:LoL Esports 选手盘点中只"场均"盘点出场满四次的选手。

最高KDA:LYN中单Seiya 20.0

数据解析入围赛:WE是最凶猛的战队

LYN的战绩虽然只有两胜两负,但是队内的中单Seiya只有在输的两局分别死过一次,可见无论是顺风或逆风的比赛,Seiya都有能力保全自己。Seiya使用的英雄也并非猥琐丢技能的英雄,他在四场使用了四个不同的英雄,分别是辛德拉、杰斯、奥利安娜和加里奥。

(值得一提的是,WE的辅助Zero的KDA达到了39.0,不过Zero只在小组赛登场了两次)

最高参团率:RPG中单Ramune 93.3%

数据解析入围赛:WE是最凶猛的战队

RPG作为一支四战全负的队伍,中单Rmmune的参团率却异常的高。Rmmune的四场比赛里并没有使用岩雀、加里奥等支援能力极强的中单英雄。他使用的四个英雄分别是奥利安娜、库奇、卢锡安和辛德拉。

最高场均击杀:WE中单Xiye 7.5

单场最高击杀: WE中单Xiye WE打野Condi 11

数据解析入围赛:WE是最凶猛的战队

WE在小组赛第二次与GMB交手时打得可谓是血雨腥风,最高击杀与最高死亡都诞生在这场比赛。Xiye对亚索的数次单杀,也使国外解说调侃道:"这个亚索就是我平时排位遇到的亚索"。

最高场均死亡:GMB上单PvPStejos 5.2 单场最高死亡: GMB射手Blasting 10

数据解析入围赛:WE是最凶猛的战队

最数据上来看,GMB的可能是本次入围赛最惨的一支队伍了。虽然RPG跟他们一样属于四负的队伍,但场均死亡的前五全是GMB的队员。

最高场均助攻:FB辅助JAPONE 10.6

单场最高助攻:WE辅助Zero 24.0

数据解析入围赛:WE是最凶猛的战队

FB作为入围赛唯一1支2号池里的第一名,超高的场均助攻一方面跟选手的实力有关,另一方面也跟整支队伍所能造成的击杀能力紧密相连。(Ben和Zero场均助攻分别是12.0和19.0,不过他们都是只出场了两次)

WE在第二次与GMB的交手时豪取38个人头,作为队伍里唯一的一个前排的Zero,取得了24个助攻。

最能补刀的选手:FNC射手Rekkles 每分钟10.7

数据解析入围赛:WE是最凶猛的战队

Rekkles是披着天才AD的外衣出道的,AD位做为后期的核心,发育能力是非常很重要的。从数据上来看,Rekkles依然还是那个天才AD。

输出能力最强的选手:WE射手Mystic 每分钟输出830

数据解析入围赛:WE是最凶猛的战队

虽然Mystic至今没有拿到过MVP,不过他依然是WE手中的一把利刃值得一提的是,WE中单Xiye是所有中单选手中每分钟输出最高的,达到了734。从数据上来看,入围赛的队伍里,WE的双C是最有威慑力的。

输出占比最高的选手: HKA射手unified 38.3%

数据解析入围赛:WE是最凶猛的战队

HKA遗憾地负于FB只能作为第二名出线,不过从数据上来看,他们的ADC是队伍稳定的Carry点。不知道在淘汰赛阶段Tabe会不会特地为他们的ADC制定相应的战术。

场均击杀最高的队伍:WE 21.8

数据解析入围赛:WE是最凶猛的战队

WE作为LPL的三号种子出线,比赛过程虽然不是一帆风顺,但最终的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而且从数据上来看,WE的打法绝对不是唯唯诺诺的,他们平均每局能拿下21.8个人头。

每分钟伤害最高的队伍:WE 2456

数据解析入围赛:WE是最凶猛的战队

WE每分钟2456的输出可谓是傲视群雄,第二名的LYN只有2007,第三名的C9只有1988.

结合前面的几项队伍与个人数据我们可以看出,WE是本次入围赛当中火力最为凶猛的一支战队。

场均死亡最高的队伍:GMB:23.5

数据解析入围赛:WE是最凶猛的战队

Gambit此次的中国之行似乎不太美好,一胜未取便被淘汰,而且场均死亡是最高的。排名第二的DW只有14.6的场均死亡。

一血率最高的队伍:HKA 80%

数据解析入围赛:WE是最凶猛的战队

可以看出HKA前期的突袭成功率非常高,五局比赛有四局拿到了一血。不过你知道一血率最低的队伍是哪支吗?是WE,0%的一血率。

最快结束比赛的队伍:C9

最慢结束比赛的队伍:FB

数据解析入围赛:WE是最凶猛的战队

C9在入围赛中的比赛虽然有曲折,但也最终已碾压趋势来到了第一,场均时长竟然只有26分半。而FB与HKA的几场苦战,也使他们的场均时长最长,达到了41分钟。

驯龙高手:C9

数据解析入围赛:WE是最凶猛的战队

C9除了结束比赛快以外,他们队龙的控制率也是最高的。他们的小龙控制率达到90.0%,大龙控制率达到100%

最受重视的英雄:卡莉斯塔、瑟庄妮

在入围赛阶段,卡莉斯塔和猪妹都是非BAN必选的英雄,其中卡莉斯塔更多的是被封印在BAN位席上,达到了88.5%的BAN率。不过从数据上来看,两个英雄似乎并没有那么OP,卡莉斯塔出场的胜率是66.7%,而猪妹的胜率只有44.4%。

出场率最高的英雄:崔丝塔娜

感觉每到世界赛上,小炮都能成为AD一姐,虽然她只是个小萝莉。26局的比赛中,小炮出场了16局。从胜率上来看,大家爱拿小炮确实有它的道理,小炮的胜率达到了68.8%。

胜率最高的英雄:迦娜 (只盘点出场五次以上的英雄)

迦娜出场了五次比赛,只负过一局。是由HKA与FB的一场比赛中HKA的辅助所使用。

相关阅读:s7总决赛,s7入围赛,全球总决赛,数据统计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