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权威媒体INVEN为S6排名:EDG第二

时间:2016-09-29 09:45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i11202269858_99_20160922162604.jpg

不知不觉S6将要在明天拉开帷幕了。至今为止,韩国战队几乎独占了所有S赛事的冠军,现在也依旧强劲。但是今年其他地区的战队也不容小觑。尤其是中国的EDG和北美的TSM,成长速度十分明显。这次的S6无论是韩国战队还是海外战队,都将展开一场角逐战。

其中,谁是最强战队呢?进入到S6的16支队伍代表着各自地区的最强实力,所以即使是排序也只是根据现有状况作出的判断,这里的排位也是如此。

排位的标准非常多样化。即便如此,重点事项还是包括各站队在各自地区的联赛(包含选拔赛)中所表现的临场能力以及对版本的适应性。临场能力又囊括了对线、运营、交战能力等各项。

若要简略地说明一下现在的版本,线上主导权十分重要,尤其C位备受瞩目。选手们也表示,像凯南、杰斯等对钱能力较强的英雄,很可能会成为输出型上单的大势。同时要在这相同的部分中,判断出能否发挥最佳能力。

i10954289622_99_20160922162604.jpg

1.ROX Tigers

作为几乎独占S赛事冠军的LCK的第一位,ROX Tigers(以下ROX)是此次Power排名的首位。ROX是个几乎找不出缺点的战队。首先,上单Smeb的Carry能力世界首屈一指;再加上从春季赛开始技术全开的Peanut,可以说是他的顶峰时期;下路一贯维持着最顶尖的水平;最后Kuro稳中求胜的对线方针和游走策略更是一品。

ROX虽是毫无瑕疵但更突出的是他们的汇合战和交战能力,这让粉丝们惊呼‘他们是一体的’,因为ROX的联动犹如一体。

可也并不是毫无后顾之忧。Kuro在面对海外攻击性的中单时,可能会动摇。在各方面拥有最强技术的Kuro,在对线中比起Faker、比尔森还是略占下风。现在的版本,主导权尤为重要,在中单的主导权被对面抢到时,ROX也将面临危机。

2.EDG

至今为止,许多中国战队在海外的表现令人失望,但是这次的EDG确实强悍。细观线上的方方面面,ADC-Deft的技术自不必说;除此之外,还有被称为‘世界第一打野’的Clearlove。并且,中国战队之间常见的沟通问题,在EDG中得到了完美的消化。在世界型的系统之下进行的训练,使得EDG发挥出了像传闻中所说的潜力。

3.TSM

Power排名的第三位是北美的冠军队--TSM。以北美最高的比尔森为中心,再加上与之前大不相同的Doublelift的活跃,TSM完全蜕变成了强队。在新晋队员Biofrost的帮助下,Doublelift几乎没有‘送’的情况。综上所述,中路和下路对线时几乎不会劣势,根据情况然后碾压对方。利用这个主导权,能够快速滚起雪球,从而获胜。

但是到了世界大赛,北美战队便充斥着各种疑问。需要展现联赛中压倒性的成果时,却在世界大赛上不尽如意,这是北美的通病。而且,还不能确认TSM的上单Hauntzer是否已经完全适应了输出型上单的版本。Hauntzer偏好坦克,比起压制对方,更偏向于打安全牌。


4.SKT T1

LOL史上最强的战队,可Power排位把他们排在第四也没有很多人会吃惊。SKT T1(以下SKT)夏季赛的表现实在参差不齐。

即便如此,Faker高人一等的技术境界和Bang天才型的输出也依然如初;辅助完全体的Wolf;从对线时便很强力的Duke,所有人的技术依旧有竞争力。

惋惜的是打野Blank。比赛起伏严重,过度抢野而被切断的打法,以及较弱的惩戒对抗,这些都是问题点。并且由此,上中与打野的联动也难以维持。为了找回SKT之前的面貌,Blank需要再加一把劲了。

5.Samsung Galaxy

Samsung Galaxy(以下三星)通过与kt Rolster的比赛而又更上了一层台阶。面对强队也不再畏手畏脚,展现了敢打敢拼的精神面貌。S6选拔赛中所表现的竞技水平毫不逊色于LCK的三强。所有线上的选手都可圈可点,尤其CuVee毫无顾忌的对线是值得向世界顶尖上单下战书的。

最大的变数是‘紧张’,三星是第一次站出战如此之大的比赛。如果不能适应大赛,在消化紧张感之前,甚至将很难进入到下一轮的比赛。并且,正规赛季中他们所表现的被动型打法,在具有攻击性的海外强队面前很可能会成为他们的口中肉。

相关阅读: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