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日炎超强护盾: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时间:2016-09-29 10:37 作者:橘子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深海泰坦是一名强大的坦克英雄,自带护盾和类似于日炎被动的灼烧效果,还拥有AOE清兵技能,控制繁多而且强大的先手能力让他在团战中比大部分坦克能够起到的作用更大。

在这个以下路为重心的版本,如果有一个坦克英雄能够很好的抵抗敌方ADC的话,那么一定是泰坦无疑了。

版本铸就英雄

在之前的几个版本中,强势的如寒冰,烬,轮子妈,老鼠等强力ADC纷纷遭到削弱,也就是说ADC位对于坦克的压制不再那么大了,他们很难再有碾压级的火力快速击杀非常肉的前排坦克。

通过这张上单胜率图表可以发现这些胜率极高的上单英雄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都不是一个传统的坦克型英雄,基本上都是以出输出装为主的Carry型上单。当然哨兵和乌鸦是例外,他们一个越肉伤害越高,另一个完全以半肉输出装为主,在对抗输出型英雄时优势极大。

由于他们的输出较高,而自身较脆,那么一些能够扛住他们的输出同时还能给予强力反击的坦克型英雄就能够很好的克制他们,深海泰坦就是这么一个英雄。即便对线落入下风,在团战中一个巨肉无比的坦克明显比一个只能输出不能抗的脆皮要更加有用。

从数据看英雄

可以看到虽然泰坦的胜率在6.17版本跌入谷底,但是当版本推进到6.18版本后深海泰坦诺提勒斯的胜率就开始飙升,他的胜率整整上涨了4%之多。这是因为6.18版本中一些较为克制泰坦的上单英雄遭到了一定的削弱,而打坦能力的ADC也被削弱了,在这种大的趋势之下,泰坦的崛起就不是那么的出人意料了。

同时在6.19版本中,这种趋势依然还在推进,大嘴W技能的回调,克烈大招的削弱,老鼠Q技能攻速的减少都意味着泰坦的崛起之路将会更加顺风顺水。因此可以预期,在6.19版本中泰坦会更加强势。

在游戏的前期,泰坦不论是对线能力还是小范围团战能力都非常的出众,而大后期他那令人绝望的血量与护盾,以及层出不穷的控制技能都能令敌方的C位头疼不已,越到后期想要快速杀掉泰坦就越难,因此泰坦是一个更加偏向前中期与大后期的英雄。只要利用好这两个优势期,就能够更加容易的取得胜利。

上单泰坦浅析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泰坦的五个技能中,被动,Q,R都是硬控技能,而E则是软控技能,W可以提供一个超强的护盾和一个类似于日炎被动的灼烧效果。由于控制众多还有护盾,在线上POKE的时候将会很容易就占据优势,但爆发不够高的缺点让他很难完成独自击杀,相对的,只要打野肯抓上路,那么基本上抓一次就能拿到一个人头。

泰坦的肉度来源于他的W技能,满级W可以提供一个最大生命值17%持续10秒的护盾,在叠满冷缩后W技能几乎没有空窗期,再配合他的控制技能阻断敌人的输出,他将会是一个非常难被击杀的坦克。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在团战中泰坦的主要威胁就是他的三个硬控技能,Q可以在超远的距离外将敌方英雄勾过来,这个钩子比机器人锤石等典型钩子英雄要略强一些,因为它的判定范围相当的大。泰坦的被动可以定住一个敌人,对于亚索,瑞文,这种非常秀可以跳来跳去的英雄来说相当致命。最后是他的大招,一旦使用几乎必中(除非用无法选定的技能或女妖等护盾抵挡)长达2秒的控制时间对任何C位而言都是非常致命的。

泰坦的优点:非常肉,具有超多控制技能,消耗能力很强,伤害对于脆皮来说比较高,超强的先手能力。

泰坦的缺点:不够灵活,爆发不足,被抓的时候一旦Q技能没有勾到地形就很难跑掉。

深海泰坦技能使用技巧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泰坦的Q技能可以将自己与敌人吸到一起,并且短暂的晕眩敌人。因为泰坦的身体非常庞大,钩子也很大,所以他的钩子判定范围非常的大。别看只有950码的施法距离,实际上出勾之后一千多码距离的敌人都有可能会被勾回来。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从这两张图片就可以很容易的看出来了,虽然技能指示器的距离仅有950码,但是钩子最终到达的位置却比技能指示器给的距离远得多。也就是说,当你出勾的时候,敌人很容易认为你的钩子距离不够勾不到他而不去躲,或者只是往后走位没有交位移去躲,然后被这个远超施法范围的钩子给勾回来。

泰坦的钩子除了能够勾敌人以外,还能够勾地形,赶路的时候利用勾子勾路边的地形可以极大的加快赶路的速度(钩子勾中地形还能减少50%的冷却时间),在被抓的时候超远距离的钩子也能够帮你快速逃离敌人的包围。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在实际游戏中,钩子不仅可以看作是一个将敌人勾过来的技能,还能够当成一个突进技能,将敌人勾回来大约500码的距离,自己也会向前突进大约500码的距离。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泰坦的W技能可以提供一个非常厚的护盾,还能在攻击时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这个技能是泰坦作为坦克的根本,满级85+17%最大生命值的护盾让他对线消耗的时候可以占很多便宜,而且这个护盾的持续时间也有整整10秒钟,不论是抵挡伤害还是清兵都非常的棒。

要说泰坦的W有什么神奇之处的话,除了那个不错的持续伤害以外,应该就只有重置普攻了。是的,别看他很笨重,但他也一样拥有重置普攻的能力。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因为泰坦W技能的冷却时间非常的长,而且持续时间也很长,所以想要去承受伤害的时候(比如对线要先手POKE,或者团战准备开团了)可以提前3-6秒开启护盾,早用早冷却,而且长达10秒的冷却时间也不需要担心还没承受伤害盾就消失了。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泰坦的E技能可以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一个范围的连环伤害,并且将他们减速。这个技能是泰坦线上POKE以及对抗脆皮英雄的主要技能,三段伤害可以轻易触发雷霆,虽然每段伤害都会有所减少,但总额伤害还是非常高的。

在具有不错的范围伤害以及减速的同时,它的冷却时间也非常短,满级仅有5秒的冷却时间。经过冷却缩减后只剩下3秒,而它的释放时间大约需要一秒多一点,也就是说E完之后没过一会儿又能继续E,团战的时候跟着脆皮EEEEEEE就好了。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泰坦的R可以打出一个会追击的冲击波,只要放出去了就会像跟踪导弹一样永无止境的追着敌人直到命中,追击过程中和命中敌人时会将所有碰到的敌方单位击飞并眩晕。这个技能在团战中简直是ADC的噩梦,超远的释放距离,无限的跟踪能力,只要被R了就一定会被击飞。

泰坦的R技能的特点在于他还能击飞沿途中所碰到的敌人,也就是说对着敌人的后排放,前排也会被击飞。而且R的控制效果分为两个,击飞和眩晕,而水银的解控只能解除眩晕,不能解除击飞,长达2秒的控制时间任何ADC被控到的基本上都很难活下来。所以团队中有了一个泰坦,敌方的ADC团战几乎就已经废了一半。

虽然泰坦的R很强力,但也不是无敌的,梦魇的W,轮子妈的E以及女妖面纱都能够抵挡泰坦的大招,小鱼的E吸血鬼的W以及中亚沙漏这种无法选定的效果也可以躲过泰坦的大招。

泰坦对线实用连招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一、配合打野抓敌方上单的时候

Q>A>W>A>E>A>R

利用Q技能勾住敌人,立刻接上一发平A将敌人定住,然后开启W重置普攻继续打输出,这个时候己方打野也已经赶到战场,接下来在敌人后撤的时候使用E技能,利用E技能向外扩散的特性很容易就能炸到敌人三次,一边减速黏住敌人一边打出高额伤害,最后利用大招留住敌人。

二、对线近战消耗血量的时候

W>A>E>A,视情况选择继续QA等待E的冷却继续打或者选择直接后撤

消耗的时候提前开启W技能可以抵挡敌人的伤害,并且在开启W技能时普攻敌人能够对敌人造成一个持续的伤害效果,利用平A定住敌人后使用E技能打出伤害和减速。如果敌人要反打可以往后边退边走A等待技能冷却,在敌人突进到我方兵线里时使用Q技能控住敌人,在这个期间敌人会受到大量的小兵伤害。如果敌人没有反打的意图我们完全可以直接后退完成无伤换血,同时还能省下Q技能的蓝。

三、对线远程消耗血量的时候

Q>A>W>A>E

对线远程英雄的时候很难直接走上去A别人,只能利用钩子先手将敌人勾过来,平A定住然后利用W技能重置普攻打出带有持续伤害的平A,接下来用E技能打出全部伤害再伺机后撤,完成无伤换血。

符文天赋推荐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红色选择攻击速度是为了加快泰坦普攻的前摇,玩过泰坦的朋友都知道泰坦普攻的抬手动作非常的长,不带攻速符文的话勾到敌人都很难立刻接上一发普攻。红色带攻速不仅能够让普攻更加流畅,还能让你在团战中更好的对更多敌人打出多次带有被动的普攻。

黄色护甲蓝色魔抗能够减少来自敌人的魔法与物理伤害,对于泰坦而言非常的不错。

精华选择法强可以提升泰坦前期的伤害,让他在对线期更加容易占据优势。

天赋方面有两个选择,雷霆或不灭。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泰坦的技能伤害次数非常多,很容易就能触发雷霆。因此选择雷霆在线上的消耗能力非常的强,而且智谋所提供的冷却缩减配合满冷缩的装备可以让他的E技能冷却减少到2.75秒,几乎可以无限粘人。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泰坦的持续伤害相当不错,对线期配合不灭之握不断的进行消耗换血可以很容易就打出优势,虽然相比雷霆流的伤害要略低,但持续作战方面却优于雷霆。

神装推荐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对线打法&团战思路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对线期有两种玩法,一是不断寻求与敌方上单对拼的机会来消耗敌方血量,二是猥琐补刀多支援队友。

泰坦在对线脆皮近战的时候,换血的能力非常的强,在2级后开着W利用E去消耗很容易就能达成无伤换血的目的,即便敌人反击也只会打掉护盾而已。但在对线诺手这一类又肉又能回复伤害又高的上单时,不推荐主动换血,因为泰坦在技能CD时和敌方上单拼走A基本上都拼不过,主动换血基本上就是亏。

泰坦的E技能耗蓝并不算高,配合W清兵也非常方便,猥琐补刀的时候敌方上单也很难对超肉还一身控制的泰坦有什么想法,而泰坦虽然丧失了线上的主动权,却能够拥有更多时间观察队友的行动,比敌方上单早一步开始支援队友。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团战时泰坦也一样有两个选择:开团并切敌方后排或利用控制技能保护己方后排并吸收伤害。

泰坦的开团能力是非常强的,那个实际范围远超施法范围的钩子很容易就能够勾到许多以为自己不会被勾到的小脆皮,一身控制下去一勾就是一条命,而少了关键C位的敌人团战将会变得非常艰难。团战中泰坦可以不断的利用Q和E来威胁敌方的后排英雄,粘着他们不断输出,同时还能干扰他们的输出。

在己方有了足够多的切后排英雄时,泰坦完全可以放弃去干扰敌方后排,只用一个R去控制敌方的C位。利用自己的控制技能以及庞大的体型来保护自己这一边的后排,数个硬控的存在完全可以让敌人的刺客切进来后毫无作用的被击杀。

搭配&克制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与 法外狂徒 格雷福斯 搭配

由于泰坦作为一名纯坦克型英雄,极大的加强了团队中前排和控制,所以男枪作为打野可以很好的弥补了输出不足的问题。泰坦的多个控制能够让男枪拥有绝佳的输出空间,而且前期男枪在野区的统治力也非常的强大,一人控制一人输出,两相配合之下简直完美。

自带日炎超强护盾 6.19崛起的强力上单

被 刀锋意志 艾瑞莉娅 克制

刀妹本身非常擅长后手反击,在泰坦消耗的时候刀妹就可以晕住泰坦反打,而且在平A方面刀妹远超泰坦。同时刀妹还是一个具有减少控制能力的上单英雄,刀妹的被动可以减少大量的控制时间,而且还非常的灵活,完全可以秀的泰坦找不着北。

相关阅读:日炎,上单,教学,6.19版本,泰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