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入围赛战报:WE3:0击败YG晋级小组赛

时间:2017-09-29 20:56 作者:不会皮的兔子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29日,S7世界赛入围赛

Game1:WE强拿大龙 轻取首局!

BP:

1.jpg

简评:

虽然YG前期凶猛的进攻成功的从WE下路拿到一血,但是WE拿到了熟悉的加里奥阵容,丝毫不慌。

随后,WE在Condi皇子的带领下屡屡进攻得手,而深知硬拼不过的YG战队选择避其锋芒,以飞机的单带牵制着WE的攻势。

但是WE选择强开大龙,在下路高地被偷掉的情况下,WE强行拿掉大龙,抱团中路强推,YG抵抗未果,WE成功拿下首局比赛。

赛后数据:

2.jpg

MVP:Condi皇子

3.jpg

Game2 Condi两度抢大龙 WE翻盘YG!

BP:

4.jpg

简评:

次局的WE选择了“三ADC”阵容,虽然前期取得了少许优势,但是中期羸弱的团战的能力让YG抓住了机会,WE在中期一度陷入劣势。

然而,没有什么是抢大龙不能翻盘的,如果有那就两条。Condi两度在队伍的关键之际抢下大龙,直接让YG心态崩溃,随着WE“三ADC”装备的成型,YG已经无法阻挡WE的攻势。

最终,随着大舅子小炮的三杀,WE凭借两条大龙的助力,在次局翻盘YG战队,拿到赛点。

赛后数据:

5.jpg

MVP:龙的传人Condi

6.jpg

Game3 WE直落三盘 成功晋级!

BP:

7.jpg

简评:

决胜局,YG虽然依旧想要用自己擅长的进攻扳回一城,但是WE稳健的运营和中后期更为成熟的处理再一次拿下了比赛,直落三盘,WE晋级正赛。

赛后数据:

8.jpg

MVP:Mystic霞

9.jpg


相关阅读:s7,s7世界赛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