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者说:澳服皮肤特价 积极玩家获奖励

时间:2015-09-30 10:08 作者:高大的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洋洲服务器的新皮肤预览&讨论, 设计师讲解为何大洋洲的特别皮肤会消耗如此长的时间,以及良好行为的玩家们将会有新头像!

北京时间9月30日,美服红帖内容汇总。本次红帖汇总内容由高大的达@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大洋洲服务器皮肤预览

CptStupendous 在大洋洲的讨论区上谈论了即将到来的大洋洲区域皮肤 – 一个被那里的风土人情所感染的特别皮肤,就好像拉丁美洲的”鬼魂新娘莫甘娜”和土耳其的”苏丹之王泰达米尔皮肤”那样。这个帖子详细地说了即将会出的大洋洲皮肤折扣和慈善捐款内容,而且还有一张看上去是卡萨丁的预览图片!


点击查看皮肤详情

“大家好,

我想和大家说一下一个被地区赋予灵感的皮肤进度。在2013年,那个地区的服务器第一次启动时,我们许诺会制造一个以那个地区作为灵感的皮肤来庆祝。我们和皮肤制造团队谈论了制造大洋洲风格的皮肤,然后就意识到这会占据许多的时间,而我们也不想把服务器延期, 所以就为那些来到大洋洲服务器的玩家解锁了泳池派对吉格斯作为奖励。

然后我们也因为在当时说”区域皮肤也会即将推出”,而陷入了困局。

我们心力绞碎地选一个适当的主题,不论是公司内部还是从大众的论坛上,所有的相关帖子我们都看了。然后我们把收集到的主题放在研讨会里讨论,还审视了它们作为皮肤的条件。

这个过程之所以会带有如此挑战性,是因为我们想有一个能代表整个大洋洲的主题,还要保证无论玩家们在哪,它都要给他们带来共鸣。我们首先考虑的主题有:考拉,凯利帮,袋鼠,猕猴桃,还有好几百个其他的主题,我们还为其中的几个构建概念。不过问题是他们通常只能代表大洋洲的一个国家,而我们需要的是一个能代表所有国家的主题。这里面花的时间实在是又臭又长。

还有的是大家可能会预期这个皮肤是免费的。而我们也应该早点对大家说清楚。因为我们已经给转移过去的玩家免费的泳池派对吉格斯皮肤,这次的地区皮肤就不是免费了。

这个受到地区启发的皮肤只会在大洋洲以半价出售,而大洋洲服务器头两个星期所获得的款项将会捐给慈善机构。慈善机构的类型将会以投票选出:

- 保护环境

- 动物权益

- 人道主义

- 医学服务/研究

在皮肤到达PBE后,将会有更多活动的信息公布在未来的帖子里,不过我们现在就想跟你们分享这个喜悦。”

注意:再度澄清,这个皮肤将会在全部服务器上线,不过只有大洋洲的服务器有半价优惠。

 

正能量玩家头像解锁

在过去3个月里没被限制过或ban过的玩家,很快就能收到一个免费的独家头像!Lyte将会跟我们讲解一下这个正能量头像:

“v5.18推出时,我们更新了即时反馈系统,还跟大家说积极的玩家们将会收到一个独家召唤师头像。如果你符合要求(从6月15号到9月15都没被限制或ban过),那你现在就应该收到这个头像了。

感谢那些积极的玩家们。

头像还在派发中,请玩家们注意头像处于头像列表的中间,而不是最顶。就好像这样: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