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克烈首次登场 SSG击败欧洲蛇SPY

时间:2016-09-30 15:04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全球总决赛在9月30日美国旧金山打响,本次比赛时间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六场比赛,每场比赛BO1。最后按每组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各赛区竞争激烈,谁才是最后的全球总冠军,敬请期待!

下面是D组SSG vs SPY的比赛战报

QQ截图20160930130421.png

开局雷克塞便找准机会在上路蹲守很长一段时间,配合兰博打残克烈以后,越塔强杀并成功拿到一血。随后下路对拼中娜美Q中残血金克丝,EZ收下人头。SSG三人下路越塔强杀塔姆,尽管EZ大招收掉人头,但赶来的蛇女拿到双杀,随后金克丝收获一个人头。兰博中路找准机会配合维克托,成功烤死没有双招的蛇女。随后克烈开大支援中路男枪,但无奈男枪反向大招退进敌人怀抱,被维克托拿到双杀,这一波SPY亏大了。中路克烈大招成功开团,金克丝大招收掉残血雷克塞,蛇女打出成吨伤害。

战报

随后中路再度对拼,男枪收掉娜美人头,边打边撤中再丢一座中路二塔。克烈下路再度遭遇三人围剿,这已经是他这场比赛第6次阵亡了。好在塔姆和金克丝在中路找到机会,成功击杀EZ。SPY上路找准机会再度由克烈开团,蛇女打出成吨伤害,完成1波1换4,双方各自交掉一个传送,对拼中蛇女和克烈纷纷倒下,但此时人头已经被SPY追平了。双方在红色方野区遭遇,兰博放出完美大招,SSG打出一波0换2并成功拿到大龙。

QQ截图20160930130433.png

紧接着下路二塔娜美成功Q住蛇女,同时收获赶来支援的塔姆人头,娜美拿到双杀。随后带着大龙BUFF,一路破掉三路高地。最后一波团战,SSG势不可挡,成功推掉高地。恭喜SSG获得胜利!

相关阅读:sp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