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兵器时代再见 世界赛主旋律是炮火轰鸣

时间:2016-09-30 16:01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比此前版本是早已物是人非,昔日的冷兵器群雄已经不见踪影,反而是彻底进入了属于科技与炮火的轰鸣期。

正如武器大师的那句台词,最强的武器只能是补丁。2016全球总决赛与6.19版本的到来又一次让赛场诞生了新的主宰,在第一天小组上的激烈厮杀中,又有新的英雄出现在我们眼前,不过相比此前版本是早已物是人非,昔日的冷兵器群雄已经不见踪影,反而是彻底进入了属于科技与炮火的轰鸣期。

未标题-2.jpg

地狱归来中路的炮王 杰斯

在第一日的小组赛中,如果说有哪个英雄真正的具有统治级实力的话,那一定非杰斯莫属。自从在上个版本加强后,这个曾经统治了S3与S4时期的Poke型王者又一次回归了赛场之上,成为首日BP率最高的英雄之一,那么是什么原因又让他回归了呢?

QQ截图20160930154359.png

自从防御塔改版过后,在塔下的拉锯战逐渐变多起来,同时前期的节奏与对线是否强势也成为中上单英雄的选择标准,而杰斯就是符合当前版本节奏的最佳英雄,众所周知AD型英雄在对线AP英雄时会有很强的压制力。

QQ截图20160930154839.png

而新版本中杰斯的蓝耗减少与R技能伤害的增加使得续航和消耗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所以女神之泪逐渐被选手所舍弃,这样做的同时也加快了杰斯前期的成型速度,以保证能够在前期小龙团与支援中造成毁天灭地的Poke伤害,同时打野和上路可以搭配兰博和蜘蛛这类AP型英雄来补足队伍缺陷。

QQ截图20160930154620.png

这样的打法尤其适合一些以快节奏为主的支援队,因此在韩国赛区被迅速的流行起来,是一个完美的滚雪球型战术英雄,但是如果对手坦克型英雄较多,又被拖到后期的话,杰斯的作用就会呈直线下滑,但与拿到杰斯的收益相比这些都只是微不足道的,所以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杰斯无疑会成为S5中船长铁男一般晋级的存在 。

在火焰中重生的机械公敌 兰博

如果说杰斯是中单位的王者归来,那么兰博绝对称得上目前世界赛场的最强上单,在首日进行的6场比赛中,兰博整整登场了四次,从如此恐怖的出席率上我们就能够看出这个英雄到底有多变态。

QQ截图20160930154423.png

虽然说这个英雄在总决赛之前出场率不算特别高,自S5过后一直处于一种不温不火的状态,但是在近期刀妹艾克等强势上单相继被砍之后,它就又一次闯入职业选手的眼帘。如今的S6时代中,下路是各大战队最重要的Carry点,四保一几乎成为大部分世界级战队的标准战术。

QQ截图20160930154854.png

这种情况与S4时期格外的相同,而那时所有战队面对这种下路核心的队伍都会选出兰博,依靠高穿透的爆炸伤害大招来限制团战中ADC输出环境,只要配合好一个控制甚至能做到直接秒杀。

QQ截图20160930154559.png

而且由于传送的削弱,兰博的远距离大招往往能够更先一步的到达战场,这能够补足当前版本支援能力的缺失,还具有开团封路以及隔离战场等多项作用,同时由于当前版本杰斯中单的强势,兰博还能够用来补足阵容AP伤害,绝对是目前版本最适合比赛的最强上单。

令人恐怖的赛场猎杀者 蛇女

除兰博外,在首日小组赛中另一个中单英雄的出现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她就是很少出现在职业赛场的蛇女。首日半数的出场率已经能够证明这个英雄的OP程度,由于此前防御塔机制的改动,在换线战术逐渐消失的情况下,可以说只要对手不选择全球流这种迅速支援的战术,双方很有可能将比赛拖入后期。这也导致了如今中单位的英雄选择更加的偏向发育,因此诸如沙皇,维克托,玛尔扎哈等后期英雄成为了赛场中的宠儿。

YY截图20160929144501.png

但是在2016全球总决赛来临前,这些强势英雄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削弱,因此另一个替代性英雄逐渐闯入了职业选手的视野中,她就是蛇女。

QQ截图20160930154910.png

蛇女虽然没有了鞋子,但也成为了唯一在后期领先别人一个大件的英雄。在日常排位中蛇女因拥有位移所以很容易被Gank,但是在比赛中有着大量视野和队友的保护,想要发育起来并非难事。同时蛇女的E技能回血回蓝能在线上提供良好的续航能力,同时在这个缺乏开团反开团的版本里,蛇女的R技能也有非常大的战略意义。

QQ截图20160930154548.png

在今天的比赛中,RNG的小虎就是利用的蛇女的高伤害在团战中为队伍创立的大量的优势,同时在线上也能够稳稳的压制对手,必然会成为接下来在全球总决赛上的最大杀器。

相关阅读:魔法,科技,世界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