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AD就能赢!香炉体系辅助倍受青睐

时间:2017-09-30 09:12 作者:归期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到目前为止的入围赛中,我们不难发现一个规律,那就是各大战队都非常偏爱保护类型的辅助。

体系分析

这几天的比赛中,风女、露露、宝石等保护型辅助经常会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为数不多的进攻型辅助如牛头,只在WE手中发挥出了比较好的效果,而机器人则是被HKA使用过,虽然前期面对小炮和露露的组合发挥出了比较好的效果,但进入中期之后表现就显得愈发疲软。

究其根源还是香炉体系的盛行,有护盾的辅助出一个香炉简直就是给ADC增加了半个大件,如果他的护盾能频繁释放那就再合适不过。即使总决赛前香炉被削,但仍然是一件非常强的装备。

a.gif

一喷四

WE的Mystic在风女套盾之后抗塔一喷四,把对面全部逼走,甚至还逼得对面交出一个闪现。

a (1).gif

小炮

这是FB的小炮,在露露的加持下使用火箭跳跃侧面打出爆炸输出,使得中国香港HKA不得不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入围赛第二轮,面对老牌强队FNC。

所以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如今的后期ADC在有保护的情况下仍然有着Carry的能力,比如小炮、大嘴、老鼠等英雄,一旦发育起来都是能够改变战局的存在。并且这些英雄在有香炉加持的情况下能发挥出更大的威力。

我们可以看到,风女闪现R这种操作目前还没在入围赛中出现过,也并没有太多大招打断突进技能这种亮眼操作,可见这种类型的辅助还是不那么吃操作的,至少在当前版本环境下,比赛中都打不出来什么骚操作,排位rank就更不用说了。也就是说,这类辅助上手非常轻松,门槛比较低。

英雄推荐

1.风暴之怒 迦娜

a (2).jpg

a (3).jpg

风女已经连续很多个版本维持在辅助胜率榜第一的位置,并且是在登场率超高的情况下,这种数据意味着这个英雄本身有着超高的强度。并且从禁用率上来看,风女在韩服白金以上排位赛中有着72.25%的禁用率,平均四把游戏风女才能出现一把,可见韩服玩家对它的忌惮。

a (4).jpg

风语者的祝福给风女增加大量护盾强度,坚决点出12点让风女能够更好的存活在战场上。

a (5).jpg

如果辅助的是后期英雄比如小炮、大嘴、老鼠,那这样的符文再好不过,前期刻意避免冲突可以让金币符文的收益达到最大。

a (6).jpg

标准的辅助功能型装备,香炉可以第一个出,让ADC瞬间有超强的战斗力。

救赎和军团盾相互配合,可以在团战的第一时间抵挡爆发并且进行后续的治疗。

辅助装其实ADC也可以出一个,可以让自己更快做出香炉,并且巨神峰之擎的护盾也可以很好的保护ADC。

2.瓦洛兰之盾 塔里克

a (7).jpg

a (8).jpg

塔里克同样是当前版本热门辅助之一,同样有着超高的登场率和实打实的胜率基础。WE辅助Zero拿出塔里克配合上单大树打团开大配合大树的大招,气势非常凶猛,他们也靠着这一招推掉GMB的高地,让对手毫无办法。

a (9).jpg

a (10).jpg

由于Q技能的存在,塔里克同样是香炉体系的一位辅助英雄。

a (11).jpg

塔里克的W技能可以从总护甲获得收益,所以护甲属性也是多多益善。因为塔里克的装备并没有太多的护甲,所以只能从符文里面弥补了。塔里克同样是香炉体系的一员。骑士之誓也是一件适合他的装备,可以给ADC减少12%的伤害,只要ADC活着,团战就有希望。

3.琴瑟仙女 娑娜

a (12).jpg

a (13).jpg

第三个版本强势辅助,虽然这位目前还没在赛场上出线过,但我相信在总决赛上她是很有可能出现的。琴女是一个万金油的辅助,她有伤害有治疗有加速有减速有团控还能减伤,你见过还有哪个英雄有这么多功能?琴女唯一的弱点是比较脆,但这点可以用天赋符文和一些装备来弥补。

a (14).jpg

a (15).jpg

同样是0/18/12,琴女是这三位英雄当中生存能力最弱的,所以需要更多的防御属性。

a (16).jpg

前期苟住发育,就能获得一个精彩的后期。

还是大致相似的出装套路,但琴女可以出这件装备,雅典娜的邪恶圣杯。琴女的伤害是辅助中相当出色的,Q技能配合被动能够打出大量的单体伤害,所以也能给圣杯更多的治疗量,圣杯也能给琴女带来更多输出。

结语

从入围赛来看,香炉体系辅助相当受各大战队青睐,我们在排位中也可以使用这些英雄用来上分,他们不仅在比赛中值得使用,在rank中也有相当出色的表现。

相关阅读:AD,香炉,辅助,风女,露露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