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头一棒 IG出师不利揭幕战憾负FNC

时间:2015-10-01 23:37 作者: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期待已久的S5总决赛终于开赛,首场比赛就由来自欧洲的不败霸主FNC,对阵来自中国LPL的归山猛虎IG。本场比赛中,FNC展现完美的运营,从从线上击杀到野区团队资源,最终IG出师不利,遗憾告负FNC。

下面给大家带来本场的比赛战报:

BP分析:

RzcKeFbkascjdbc.jpg

先看Fnc,位于蓝色方的他们选择ban掉了一系列当前版本很强的英雄,其中薇恩对于KId而言是一个有着魔咒的英雄,443之后再没输过。同时自己拿到了颇为新奇其实是他们使用过多次的慎辅助,搭配轮子妈沙皇蜘蛛,风格以冲脸为主,构成完整的体系。

而IG紫色方Ban掉了璐璐这一保护性能最强的英雄,同时还有当前版本堪称变态的铁男,最后则是船长这个超量AOE。自己选择的则是一个中期伤害相当不错的阵容,拥有着爱射的强力先手,搭配锤石,蝎子的持续控制,好的锐雯与维克托的爆炸伤害,重点在于中期优势的扩大。

赛况分析:

oGlboebkascjczy.jpg

一句话总结:刚柔并济,Fnc完美节奏

前期:IG主动换路后下路去到了上路,双方上单与打野例行刷野,但FNC选择的是四人推掉IG的下一塔的大量血量,随后双方进入了正常对线状况,双人路位于上路。于此同时,中路沙皇对阵维克托,两名中单打的热火朝天,但补刀还是持平,且双方视野都保持的不错,一直没有人头爆发。

中期:FNC选择动维克托,沙皇R后配合蜘蛛,但维克托反映及时躲过一劫,随后Fnc控制视野拿掉小龙,随后因为上路一塔的丢失,IG再次遭到了FNC的绕后gank.Fnc突然加快节奏,再次抓住锤石,随后中路逼团拆掉IG中一塔。经济差距接近4K。第二条小龙团,IG选择开战,爱射的先手被轮子妈极限E技能挡掉,并且沙皇的大招在该地形完美的克制住了蝎子与锐雯的发挥,经济差来到了6K,IG劣势。

后期:FNC节奏不断,做好了大龙视野后直接选择利用蜘蛛沙皇这两个英雄的特性迅速打掉第一条大龙,IG进入全面劣势,外塔全掉,自己阵容的优势期完全被熬过。第二条大龙处FNC人马绕后击杀锐雯,随后一鼓作气推掉从IG上路长驱直入,结束比赛。

总结:

IG在首场的发挥看起来有些束手束脚,选出了前中期强势阵容却没有打出良好的效果,反而让Fnc慢慢的进入到了自己阵容强势的团战期,随后在FNC恐怖的滚雪球能力下, IG阵容后期乏力,无力回天。但这仅是IG的第一场比赛,期待他们及时调整,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找回状态。

相关阅读:S5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