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Ruler:比赛本该更轻松 很尊重Uzi

时间:2016-10-01 10:57 作者:Lilei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日比赛,三星战队也是非常轻松的拿下首胜,发挥亮眼的ADCRuler觉得战队失误很多,本该赢得更轻松的,一起来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吧!

三星战队曾经统治了英雄联盟,他们夺得了2014全球总决赛冠军,但不久后土崩瓦解失去一切,三星蓝和三星白两支队伍的所有成员离开韩国前往中国。在经历了重组的低谷阶段,两年后的三星战队再次重返世界舞台,这一次他们决心再次复制成功。在全球总决赛首日比赛中,三星战队迎战欧洲三号队伍SPY战队,最终三星战队取得完胜,当韩国队伍回到酒店庆祝胜利时,欧洲队伍在今天经历了三连败团灭。

在我们采访三星战队ADC选手Ruler有关本场比赛的看法时,这位新秀选手表示,“我认为我们应该赢得更轻松一些,但我犯下了许多错误,失误了几次。我认为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解决这些问题。”

如同CLG战队的ADC选手Stixxay称赞了三星战队,Ruler也表示他们一直认为CLG战队被外界低估了。“我认为CLG战队真的是很不错的队伍,他们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他们知道如何结束一场比赛。还有Stixxay,他是一个优秀的ADC选手,但有时候他过于激进,有时候又埋头发育。我想如果他能够平衡这点,他会是更好的ADC。”

Ruler在今年夏季赛时加入三星战队,并且使得三星战队取得了惊人的进步,在三星蓝和三星白合并成一支新队伍后,三星战队一直未能找到最后的拼图。在今年Ambition加入三星战队后队伍运营和团战有很大改善,在Corejj转为辅助Ruler担任首发ADC选手后,队伍打进了季后赛。虽然他们未能走到夏季总决赛,但却在韩国区域预选赛上击败了KT战队获得了全球总决赛资格,也完成了对KT战队两年来全败战绩的复仇。

谈起全球总决赛的对手时,Ruler表示“与其说是竞争对手,倒不如说我有三个非常尊重的选手并且认为他们比我还要强,分别是RNG战队的Uzi、SKT战队的Bang和ROX战队的Pray。”

问及对TSM战队的看法时,Ruler说:“我们从来没有和TSM战队打过训练赛,我也没有看过他们的比赛,所以不好评论。”评论D组以外的两支队伍看法时,Ruler认为SPY战队不足为惧然后补充说,“RNG战队是一支进攻性非常强的选手,所以我们能够挡住他们的积极进攻应该有机会获胜。”

很多国际上的观众都知道ROX战队擅长快攻节奏,SKT战队擅长地图掌控和拥有传奇中单选手Faker,而三星战队并没有这么多优势。Ruler在最后采访时说:“我们是一个团队协作非常好的队伍,我们彼此之间关系亲密而且互相取乐。我希望北美的粉丝们也能为我们欢呼,并且请你们不要发表攻击性言论。”

相关阅读:lol,s6总决赛,s6世界总决赛,ruler,三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