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剑圣开大还追不上 900移速跑车是他

时间:2016-10-01 13:48 作者:张不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想知道炼金如何秀翻对手么,你知道剑圣开大也不如他跑的快么?900移速竟是他的决胜法宝,那么笔者就为你带来这个独家技巧吧!

前言

Singed_Splash_6.jpg

你有想过成为联盟的高速移动杀器么?你会想到你竟然比剑圣开大跑的还快么?本文将为大家介绍6.19版本高速移动大王炼金的独家教学!只要你的移速起来,即使对方五个人也是不敢追着你跑!那为什么需要900移速呢?真的可以达到900移速么?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番!

为什么需要900移速?

从s2炼金正式成为上单位,到现如今s6即将完结。疾跑都是炼金的必备。

这证明了炼金这个英雄对移速极端的需求。无论逃跑,还是追击,需要炼金时刻保证走在敌人前面,让敌人困在你毒药世界里。

900移速是怎么来的?

版本变更,有几件非常适合炼金的移速装备随之被更新。

QQ图片20160927153126.png

在对着敌人或敌人防御塔冲刺时,正义荣耀可以提供75%的恐怖团队加速。3s后可以减缓敌人75%移速。

这个装备可谓是完美适合炼金,原本不具备开团能力的炼金,再有了正义荣耀后,可以承担先手开团的任务了。

QQ图片20160927153204.png

亡者板甲在叠满后可以提供60点高额移速。而且炼金是一个普攻伤害可以忽略的英雄。所以炼金打团应该只放毒不普攻,从而始终保持60点的高额移速加成。

QQ图片20160927153654.png

传送门在靠近防御塔时会得到最高达20%移速加成,因为炼金需要越塔断兵单带,这类加成很容易触发。而且它会提供炼金需要的双抗和帮助带线的小虫子。

QQ图片20160927153735.png

卢登的回声可以提供10%移速。在炼金高速移动和持续q技能放毒的情况下,回声被动的效果非常容易叠加

这些装备再加上疾跑和炼金大招的加速,总和为900点移速。

900移速实际测试图

Screen03.png

900移速是什么概念?

Screen01.png

剑圣6级时,有一个攻速鞋,开大,他的移速仅仅是480.

900移速炼金跑速差不多是 6级 有一双攻速鞋 剑圣 开大时 速度的两倍!

6.19版本分析

炼金术士 辛吉德

剧毒踪迹[ Q ]

伤害方式从 每秒1次 调整为 每秒4次

6.19版本炼金喜迎加强使他更容易毒到敌人,

再加上前一阵防御塔一血机制的改动,炼金非常容易那下防御塔一血因为炼金q技能的存在,他可以在6级后直接走到1塔2塔中间把小兵毒死,从而使自己的塔不受损伤,敌人的塔被小兵压力严重损伤。

QQ图片20160928011134.png

本来胜率就很高的炼金随着改动必定重回上单霸主地位!

装备分析

总结上文出装如下

QQ图片20160928004207.png

前期带水晶瓶,杀人戒,催化神石。彻底为了炼金断兵后的回复能力。而移速是炼金本钱,所以三速鞋要尽早出

因为正义荣耀对线期没意义,所以中期留着催化神石不管,尽早做出冰杖,风筝能力又加强一个等级。之后再做出正义荣耀和传送门。

后期就是上述的6神装。

以上这套出装血量,法强,双抗,移速面面俱到,可以说是炼金最强出装。

关于过去老炼金的常用出装。

例如

QQ图片20160928010420.png

时光杖过分托节奏,而且效果不如正义荣耀好现在版本大师高端炼金已经放弃。

QQ图片20160928010434.png

法力值加成过量,形成严重资源浪费。而且炼金被动1000点法力值只能加成250点生命值,一个QQ图片20160928010906.png都能加成150点。所以炼金的被动并不会因为它有很多收益

Singed_Splash_5.jpg

天赋推荐

QQ图片20160928012238.png

炼金新版本一秒4毒在加上冥火天赋。持续伤害爆炸。

炼金需要频繁使用水晶瓶和催化神石和大招回血。带上符能盔甲和耐久强化回复能力。断兵或者被追杀根本不用担心会消耗血量。

符文推荐

QQ图片20160928012406.png

普通ap符文就好,红色法穿,黄色护甲,蓝色魔抗,精华除了法强可以带几个攻击力方便补刀。前期炼金因为毒的英雄有点难补刀。

召唤师技能推荐

4.png QQ图片20160827231757.png

无疑是最适合炼金的召唤师技能。

疾跑想必大家都不会质疑。

因为炼金断兵机制的存在,和**的英雄特性,他非常容易被抓被抓死送人头固然影响不大,但是很可能因此少吃了很多兵线,这是万万不可的。

而且炼金团战期可以单带牵制敌人加上补发育,这时传送就无比重要。

传送肯定是比点燃更好的稳健打法。

难打的英雄

vladimir_square_0.jpg

强大的清兵和续航能力,而且是长手。炼金根本消耗不过吸血鬼。

QQ图片20160928011622.png

高额爆发,斩杀和持续减速。炼金很容易被诺手一套秒杀,没有逃跑反杀能力。

QQ图片20160928011524.png

高额百分比真实伤害,强大的追击和滚雪球能力,九头蛇后清兵也快剑姬算得上为数不多能追上炼金的女人。即使炼金跑的再快也会很容易被剑姬追杀死。

好打的英雄

熔岩巨兽武器大师暮光之眼

这种没有爆发而且清兵能力弱的英雄很容易被炼金吊打

炼金独家小技巧

Singed_Splash_4.jpg

1.大招尽就要早放,半血时就要放

2.在没必要时不要用q耗蓝

3.被e技能背到w粘胶上会短暂禁锢

4.时刻注意不要把敌人背回来害自己家残血或者脆皮

5.打团无脑切后排,到处跑扩散毒气恶心人

6.6级后敢于断兵。被抓后尽量多跑,多拖延时间,为队友争取时间。

结语

Singed_Splash_3.jpg

炼金是一个很难抓崩的英雄,而且补刀很方便。

重要的是这个英雄机制很好玩,很贱,让敌人气的牙痒痒,打也打不过,抓也抓不死。

配上文章的900移速暴走套路毕竟掀起一阵血雨腥风!希望各位朋友多多尝试

相关阅读:6.19版本,炼金,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