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三球爽翻天 Faker教你正确玩球姿势

时间:2016-10-01 17:23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全球LOL总决赛正如火如茶的进行,如今版本中,中路和下路成为了每支队伍的绝对核心,而由于版本的变更导致了在这每年一度的狂欢中总是有着不同的思路与战术迸发而出,从而成为赛场上新的潮流,今天我们要谈的就是在这两日中表现最为出彩的中路杀神,辛德拉。

2016全球LOL总决赛正如火如茶的进行,如今版本中,中路和下路成为了每支队伍的绝对核心,但由于版本的变更导致了在这每年一度的狂欢中总是有着不同的思路与战术迸发而出,从而成为赛场上新的潮流,今天我们要谈的就是在这两日中表现最为出彩的中路杀神,辛德拉。

暗黑元首成世界总决赛最大杀器

辛德拉这个英雄在S4之后就迎来数次的削弱,最终只能消失在赛场中。但是在6.9版本中,这个英雄技能机制的大改一下子让她从原本的冷门板凳一跃成为了赛场中的最大热门,我们先从总决赛中小组赛的数据来证明这一点。

QQ截图20161001152648.png

上图是本次总决赛的BP榜单,我们能够明显的看到在前五名中有三个打野与一个上单,辛德拉是唯一能够值得大部分战队去针对的中单,高达91%的BP率足以证明他在职业战队心中的重要程度,同时在一共出场四次的情况下辛德拉的胜率高达75%,已经是小组赛中胜率最高的英雄(不包括只玩一把获胜的), 因此我们能够得出辛德拉已经是如今世界赛场上最受欢迎的中单英雄,所有战队非ban比抢的大杀器。

为什么会如此强势

辛德拉之所以能在如今火爆世界赛场有几个非常大的因素,第一就是在此前6.9的版本中被动的大改让辛德拉获得了许多战术层面的加强。

QQ截图20161001152811.png

曾经的辛德拉W技能作用有限,只能抓起一个法球的效果让许多玩家都选择最后升满,但是改版后的W技能满级后能够直接抓起三个法球,这让原本很难命中的E推球眩晕瞬间成为一个大范围的团控,这能够为队伍创造出更致命的开团与反手机会。

在满CD的情况下,这个堪比其他英雄大招的群体眩晕往往只需要不到十秒,并且抓球数量的增多也让辛德拉能够更容易的积累出七个法球来释放足有1.4Ap加成的单体R技能,在后期往往闪现一个大招,对手ADC或者脆皮英雄就会瞬间被秒,充足的控制与全联盟最高的爆发保证了她线上霸主的地位。

QQ截图20161001154343.png

除开技能机制的加强外,更重要的一点是由于此前防御塔机制的改动,在换线战术逐渐消失的情况下,两支实力相近的队伍滚雪球的速度远没有之前的版本迅速,这对于需要等级来升满Q和W的辛德拉来说非常的关键。

正是这种比赛节奏上的变动,导致了此前中单位的英雄选择更加的偏向发育,因此诸如沙皇,维克托,玛尔扎哈等后期英雄成为了赛场中的宠儿。但是在S6来临前,这些强势英雄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削弱,因此辛德拉这种集对线,发育,爆发,控制,多种优秀特质于一体的完美英雄自然就成为了中单一姐。

faker怎么玩辛德拉

在已经进行的两日的小组赛中,SKT对战C9的那一场堪称教科书式的辛德拉打法,Faker用完美的发挥将英雄使用的淋漓尽致,让我们来学习一下。

QQ截图20161001153102.png

上图是一张双方对战的局势图,我们能够看到在前期Faker的辛德拉很少做出支援,而是选择通过对线来体现这个英雄的优势,由于Q技能的CD较短,再加上W和E技能的多段组合能在对线期提供相当完美的耗血与压制能力,因此我们看到了在前期Faker整整压制了对手40多刀,也就是600左右的经济。

GIFfaker.gif

同时在拥有大招后,辛德拉的滚雪球能力绝对是中单之最,我们能够看到C9的蛇女在半血以上且没被E技能晕倒的情况下,还是被Faker的一个大招直接秒杀,所以在对线期只要对手的血线在50%左右浮动,你就可以通过迅速的叠到6个球进行一波直接斩杀,如此强大的单杀能力是目前版本中单之最。

QQ截图20161001153226.png

最后在团战中,我们能够看出Faker会迅速的叠出三个球然后通过W技能造成大量的AOE与减速控制,如果在配合大招所赠予的法球,那么一个E技能下去会推出7个法球,正常情况下绝对能晕倒3个以上的敌方英雄,绝对称得上目前版本控制最变态的英雄,没有之一。

QQ截图20161001153329.png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下Faker 的出装,在整场比赛中优先出法穿鞋是为了加强前期线上的压制能力,而第一个大件鬼书则因为辛德拉本身极度需要蓝量的续航与减CD放出更多的控制,冰杖则是加强控制与缓解自身没位移的缺点,最后的法穿杖则是考虑到对手的魔抗比较多,而帽子和小面具就是单纯的补足伤害。

暗黑元首终极技巧无限三球续命

辛德拉之所以在后期如此恐怖还有最后一个原因,那就是在成型之后辛德拉可以无限的利用W来控制三个球一直不消失,这对于团战前的准备来说是非常恐怖的。

QQ截图20161001153602.png

上图是一张W满级并且在30%CD情况下的暗黑元首,当暗黑元首冷却属性打到40%的时候,W仅仅需要4.8秒的时间,W投掷出去的法球会存在5秒。

这个小技巧的意义在于,辛德拉在后期团战往往没有过多的时间去积攒暗黑法球,这时候通过减CD可以利用0.2秒的误差,将W的暗黑法球循环利用,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无限法球,也从根本上解决了暗黑元首在后期团战因为法球不足无法发挥最大威力的问题。

相关阅读:Faker,S6,总决赛,世界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