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Uzi吓哭韩国人:中国AD让人惧怕

时间:2016-10-01 15:55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zi发挥出色Carry队伍,国产AD仍然处于世界顶尖。

今天是S6小组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在今天的比赛中,LPL战队RNG拿下了他们小组赛的第二盘胜利,本盘比赛中,Uzi的发挥出色,再次为国产AD正名。

韩国网友评论

360截图20161001121105927.jpg

翻译:Mata:Uzi是天使

360截图20161001113508268.jpg

翻译:Uzi真的很强,Uzi>Doublelift

360截图20161001121340309.jpg

翻译:Uzi怎么这么厉害呀

           360截图20161001112340246.jpg

翻译:看了RNG的比赛以后感觉三星很难了,三星和RNG比起来差距太大了。

           360截图20161001112303696.jpg

翻译:RNG的下路真的很厉害。

此外,韩国网友惊叹从微笑开始,到现在的Uzi,中国ADC总是让人感到恐惧。

少年天才的成长

已经拿过两届世界亚军的Uzi无疑是国产AD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在S3,S4时期的Uzi就已经将他的天赋表现的淋漓尽致,不管是Piglet还是Imp在当时都对Uzi表示出忌惮,而这个赛场上凶悍无比的AD也只不过是一个憨厚爱笑的少年,还有些自己的小脾气。

巅峰Uzi.jpg

S5对Uzi来说,是一个转折点,这是一个充满了遗憾的赛季。拿了两次第二以后,Uzi自然不甘心,一心想要在新赛季闯出一片新天地,于是他选择加入当时同样势头正猛的OMG。全华班的噱头在那时看起来很是抢眼,而到最后反倒变成了Uzi的束缚。OMG的一年Uzi经历了连胜,低谷,替补,队内不和,这一切的一切也让本来满身锋芒的Uzi开始学会收敛。

S6在QG的旅程更是让Uzi身心俱疲,在常规赛辛苦努力拿到的成绩,又因为队友的沟通问题而止步季后赛,失去了季中赛的争夺资格。事实证明最适合Uzi的队伍依然是皇族,回到了RNG的Uzi终于在阔别世界赛场一年后再次回归。我们又可以在世界赛上看到狂小狗的身影了,历尽辗转,饱受磨练,Uzi依然保持着顶尖AD的实力。配合日渐默契的情况下,RNG在世界赛开始的两天之内两战全胜,今天和SPY的比赛中,Uzi用行动证明了他顶尖AD的地位。

世界第一不是说说而已

Uzi在本场比赛中打出了22870的输出,是对面ADC**妈的五倍之多,他凭借着飘逸的走位和精准的伤害计算在下路打开局面,并且配合队友滚起雪球,一鼓作气,在26分钟时拿下胜利。

11.gif

这是下路的第一波发难,Uzi和Mata在草丛中埋伏对面下路,Mata大招先手留人,随后Uzi跟上伤害,用E技能收掉人头,对蓝量的精确计算让RNG的下路在开局就奠定了优势。

3.gif

这波RNG趁对面AD还未复活逼近中路二塔,蛇女想要利用大招拖延,但Uzi回身一扭,细小走位躲过蛇女大招,跟上输出最后普攻将蛇女人头收入囊中,极致的反应让人不得不服。

2.gif

中路对拼,Uzi对血量计算精准,不慌不忙,先将****到半血,再配合大招收掉**妈人头,辅助在一旁看到自家AD命丧Uzi手中,也束手无策。

Uzi的大好状态无疑给LPL赛区的观众们打了一剂强心针,在今天的比赛中三支LPL的队伍均获得了胜利,也希望Uzi能够延续他的神勇,为国产AD,也为LPL赛区继续创造更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UZI,RNG,EDG,Clearlove,SKT,roxtigers,faker,Uzi,snake,Flander,MLX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