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分支主副搭配!揭秘S8新赛季符文

时间:2017-10-01 13:14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新的符文天赋系统无疑是S8季前赛最值得期待的一环,而它庞大的体系也让英雄联盟变得更为有趣,抛开了曾经的一成不变,未来的符文系统让可以大肆挥霍自己的天马星空,而这“主副系”符文的选择也奠定了你的基本“风格”。

S8符文体系:五大分支,主副系选择

a.jpg

简单的来说,全新的符文天赋系统由三大分支变成了五大分支,由三十点选择变成了六点定格,但因为主副系的存在,新的系统有了太多可以深究的地方。

主系符文解析:玩法的基础定位。

不同的主副系搭配,会增加不同额外属性,而这个额外属性的增加就可以奠定你的英雄基础定位。

提示:其中,启迪系列是最为特殊的存在,下面会详细分析。

一.ADC位:精密为主。

a (1).jpg

当你选择了精密为主系,选择任意副系都会获得额外的攻速提升,因此你如果想玩ADC,精密是你最好的主系选择,它会为你提供额外的攻速。

当然,你究竟想玩出什么样的ADC,就在于你副系上的搭配,这里可以任意的发挥你自己的想象,去打造自己的“专属ADC”符文。

提示:搭配启迪攻速提升到18%。

a (2).jpg

二.刺客和战士:主宰为主。

a (3).jpg

主宰为主系,搭配任意副系都会提升自己的攻击力和法强(先天资质?),而主宰下的三个基石符文就决定了你玩的方向“刺客or战士”。副系的选择依旧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想法去搭配。

提示:搭配启迪攻击力和法强提升更多。

a (4).jpg

三.AP法师:巫术为主。

a (5).jpg

无论是你刺客法师还是传统法师,巫术都是不二的主系选择。和主宰的副系搭配额外加成一样,巫术搭配任意副系也会获得攻击力和法强提升,只是提升的更多。(当前的符文系统,法师在初期的确可以在符文上获得更多的法强。)

至于副系的搭配,依旧需要你的想法来创造。

提示:搭配启迪攻击力和法强提升更多。

a (6).jpg

四.坦克:坚决为主。

a (7).jpg

无论你是上单坦克还是辅助类坦克,坚决系都是你最好的主系选择,搭配任意副系都会为自己提升额外的生命值。

提示:搭配启迪会获得更多的额外生命值。

a (8).jpg

五.功能性英雄:启迪为主。

a (9).jpg

启迪可以说是五大分支中最有趣的存在,这里不仅仅局限于“功能性辅助”,而是“功能性英雄”,也就是说只要你拥有足够的想法,你可以把自己喜爱的英雄打造成一个全新的“功能性”英雄,因为以启迪作为主系,你获得的是更多的“功能性”,而并非属性加成。

启迪部分符文分析:

1. 启封的秘籍:替换召唤师技能。

a (10).jpg

一场对局中使用不同的四个召唤师技能,这完全是我们现在所不敢想象的。

2. 完美时机:一次性沙漏。

a (11).jpg

选择了完美时机,你在六分钟后会拥有一次使用沙漏的机会。

这也是为什么任意主系搭配启迪为副系都会提升更多属性的原因所在,因为启迪系列没有太多提升属性的符文。

当然,启迪为主系,搭配任意副系都有不同的属性提升。

搭配一览:

a (12).jpg

你的想法“主系”发挥!

虽然未来的符文系统可以让你搭配出自己想要的任意属性,但是主系的选择在一定的程度上还是决定了你“玩法”的基本定位。

比如:你想要玩ADC,总不可能把启迪当做主系天赋吧!

但副系的选择,的确可以决定你“玩法”的风格,你玩的激进“精密+主宰”是你最好的搭配,你玩的保守“精密+坚决”是不二的选择。

如果你想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想打造一个自己的专属英雄,那么你可以对“启迪”系做出更多的探究。

结语

看似庞大难以揣摩的全新符文系统,实际上依旧有规律可循,只是这个规律完全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去设定,看完这些,你对新的符文系统是否有些迫不及待?

相关阅读:符文,主副系,s8季前赛,ADC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