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后期逆天发挥 C9怒取AHQ

时间:2015-10-02 00:32 作者: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本场由从北美赛区死里逃生而出的C9对阵LMS的第一强队AHQ,或许没人会想到,屡次依靠对手温暖而来到S5的幸运儿C9,会打出如此完美的一场比赛,将拿到了自己最擅长体系阵容的AHQ一波摁死。下面由我带给大家本场的战报。

BP分析:

kbefmdbkasgwlfo.jpg

C9在ban人上很复古的ban掉了瑞兹,以及mountain极其擅长的挖掘机,还有蜘蛛这一当前第一食肉打野。选择了被放出的船长,打野选择瞎子,下路则是两人十分擅长的英雄,选人上的亮点在于中单的小法,可谓是开创性的。整体阵容在后期极强,前期需要瞎子的良好发挥。

AHQ在ban人上则被动的选择了三个版本ban人。西门面对自己的卡牌鱼人,最终选择了小鱼人,而an也不客气的拿下了复仇之矛,面对自己多个打野被ban,mountain丝毫不怂的拿到了狮子,上路自然是当前第一的诺手。整体阵容的黄金期是中期。一样,狮子与鱼人的联动是最为关键的。

战局分析:

EUDNzkbkasgwkzA.jpg

一句总结:完美运营,完美操作,AHQ突然死亡

前期:c9选择换线避过卡莉斯塔,双方上单均采取了抗压的方法,由辅助保护吃兵。中路小法选择推线打法。小鱼人过于激进反倒交出闪现,但AHQ很快还以颜色,狮子狗顺利到8后直接配合鱼人,闪现E住小法帮助小鱼人拿下一血。但C9持续的推线让小鱼人一直被限在中路,同时下路换回对线后小炮率先推掉下塔,利用狮子抓上的时间空隙,于12分37直接拿掉第一条小龙,随后C9丝毫继续贯彻限制鱼人的方案,推中连杀AHQ下路两人,场面小优。

中期:C9继续推进拆掉了AHQ中二塔,并且再次拿到小龙,面对AHQ的反扑,莫甘娜护盾完美的克制到了鱼人的大招,帮助小法果断撤退。同时船长也在这一期间疯狂偷发育。胜利的天平开始像C9倾斜。小鱼人下路带线单吃船长,但瞎子此时一个精彩的回旋踢直接秒掉诺手,AHQ团战溃坝丢掉大龙。

后期:团战胜利后的C9补给AHQ任何机会,瞎子再一次出色的回旋踢秒掉狮子,随后AHQ接连死亡,突然死亡。

总结:谁也没想到,拿到了鱼人的西门却难以发力,而hai掌门的表现实在是太过于亮眼。最终将AHQ这一东南亚第一强队斩于马下,期待双方接下来更精彩的比赛。

相关阅读:S5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