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石神钩逆转局势 KOO终结PNG不败神话

时间:2015-10-02 04: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首日的比赛也进入了尾声,最后一场比赛由最强外卡队PNG对战来自韩国赛区的KOO战队。

下面由我给大家带来本场的比赛战报:

BP分析:

先看PNG,位于蓝色方的他们选择ban掉了复仇之矛、亚索和船长。同时自己拿到了上单诺手、打野蜘蛛、下路轮子妈和牛头,中路选择了很稳的沙皇。

而KOO紫色方Ban掉了璐璐这一保护性能最强的英雄,同时还有雷克赛和铁男。相比于PNG,KOO方面的阵容则更加激进,双C位无论是狐狸还是寒冰都是前中期强势的英雄,这两个英雄有前期带节奏的能力,但一旦炸了后期很难打。

赛况分析:

一句话总结:锤石神钩逆转局势 装备碾压终取胜

前期:PNG入侵KOO野区,提前做好视野阴到了对手,虽然牛头操作有小的瑕疵,但还是打出了一换二,诺手拿到一血。双方前期换线开局,PNG推塔节奏更好一些,下路二人组推完后集合到下抓死了纳尔。但随后锤石两拨精彩的游走两次击杀了诺手,拖住了局势。

中期:KOO依靠寒冰两次开到沙皇,连续打了两拨0换3,KOO完全逆转了局势。随后KOO的寒冰打的非常聪明,一有大招就主动找机会。在野区的一波团战中,锤石先手勾中蜘蛛,直接配合队友秒杀了蜘蛛,PNG溃不成军。

后期:经历了几波失败的团战之后,装备落后的PNG已经无法抵挡KOO的攻势,最终无奈落败。

总结:

从阵容选择上看,PNG的阵容似乎更好一些,虽然PNG在前期一级团占到了不小的便宜,但锤石和寒冰的下路组合Carry了比赛,虽然MVP给了中单狐狸,但狐狸的优势完全是建立在锤石和寒冰的支援上的。

相关阅读:S5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