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了银河?闪电狼竟遭教练疯狂毒奶

时间:2016-10-02 15:50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教练毒奶功力不减,护国法师法力无边。

自从教练Joker回归解说席后,我们就又见识到他的毒奶功力,S6也不例外,身为解说的教练在开赛这三天里可没少给各支队伍毒奶,功力不减反增,不同于以往的无差别轰炸式毒奶,教练这次执意针对来自LMS赛区的闪电狼,硬生生把头号种子奶成了倒数第一,相比闪电狼上辈子是毁灭了全世界吧,才飞来这样的横祸。

SKT VS C9

u=927466590,1703085271&fm=21&gp=0.jpg教练:蛇女这个英雄在对线的时候,尤其是前两级对线非常强,如果Faker大意的话会非常难受。

结果:Faker辛德拉线上强势压制蛇女,造成单杀。

u=2104181848,2539534517&fm=21&gp=0.jpg教练:”Bengi的挖掘机是世界顶级的,但是其他英雄都不是那么老练,这盘选到蜘蛛这个英雄,我个人觉得他蜘蛛没有那么出彩。

结果:Bengi中路Gank闪现E果断拿下一血 。

FW VS IM

“IM这个阵容感觉后期没什么机会,除非对面送,不然感觉翻不了。

本局结果:FW大龙毁一生,IM翻盘获胜!

FW优势明显,两队在大龙处纠结,教练:说的直白点,我觉得IM的机会已经很小了

结果:IM大龙团打赢,拿下大龙。

双方团战,IM不敌撤退,教练:“最忌讳撤退的时候犯贱去A别人两下 然后把自己贱死了。

结果:FW被IM团灭。

大龙团前,教练:扎克也是IM的一种强开的手段,但看对面的阵容除了辅助也没人可以强开。

结果:扎克打断挖掘机E技能,大招冲散对面阵型。

远古龙刷新,教练:“IM在这个情况下还是有点危险的,对面前排的硬度还是很可怕的。

结果:扎克抢到远古龙,小龙团战IM胜利,烬获得三杀。

C9 VS FW

“相对来讲,FW虽然失利了也展现了出了他们的实力,但C9是被SKT吊打了。”

本局结果:C9翻盘FW获得胜利。

现在,C9已经离他们的死亡只有一步之遥了。

结果:FW辅助突然被秒。凯南大招秒掉对方中单Maple。

教练:“怎么讲呢。这个盲僧这局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前期节奏也被压制。”

结果:盲僧果断回旋踢帮助C9赢下关键团战。

记得:“难道今天真的有机会出现那种三水晶掉了。被逆转的画面么?”教练:“这个我不太相信。”

结果:发条抢下大龙,C9绝地反击完成翻!

护国法师,法力无边!

u=4088201709,3010850964&fm=21&gp=0.jpg

相关阅读:joker,S6,EDG,Clearlove,RNG,UZI,SKT,roxtigers,faker,Uzi,snake,Flander,MLX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