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型ADC抓爆全场 CLG战胜PNG

时间:2015-10-03 04:52 作者:Sup@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带给大家CLG与PNG的小组赛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究竟这至高荣誉最后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带给大家CLG与PNG的小组赛战报,我们先看一下双方的BP情况。

238-15100304311T91.jpg

比赛开始,CLG五人绕到敌方红buff处,奥拉夫勇往直前却被反蹲,纳尔拿到一血,一级团以CLG1换2取得优势。

3分钟,中路发条被璐璐打出闪现随后回家传送上线,璐璐同样回家传送上线。

7分钟,盲僧下路支援奥拉夫,纳尔很稳健的用E逃生。

8分钟,布隆小炮下路技能全交成功抓死小纳尔。

9分钟,布隆小炮来到中路配合璐璐成功击杀发条。

11分30秒,盲僧小炮偷取本场比赛第一条小龙。

12分50秒,PNG三人集结推掉CLG下路一塔,与此同时,CLG拆掉对方上路一塔。

13分30秒,布隆完美绕后大招开团,CLG打出一波1换3,目前经济领先PNG五千。

双方一直都在平稳的发育。

17分50秒,CLG拿到自己的第二条小龙。

19分40秒,盲僧野区被抓,依靠闪现W勉强逃生。

20分钟,璐璐下路带线推掉PNG下路二塔。

21分钟,中路双方一换一收尾,CLG兵线不好并不能直接推上高地。

22分30秒,PNG在对方回城的时机推掉CLG 的中一塔。

23分钟,推完塔的PNG被赶来支援的CLG黏住,CLG打出一波2换3.

23分30秒,PNG正在偷小龙,被开大赶来的奥拉夫连砍两人,挖掘机临死抢到小龙,拿到自己的第四条小龙。

27分钟,CLG大龙处假装开龙引诱PNG开团,随后CLG1换4,直接推掉PNG中路水晶和下路水晶。

29分30秒,小炮带线推掉上路二塔。

30分钟,CLG一波推上主水晶。

恭喜CL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