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妹线上压制兰博 EDG找机会击败H2K

时间:2016-10-03 09: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妹线上压制兰博 EDG找到机会击败H2K

2016全球总决赛在9月30日美国旧金山打响,本次比赛时间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六场比赛,每场比赛BO1。最后按每组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各赛区竞争激烈,谁才是最后的全球总冠军,敬请期待!

下面是C组EDG vs H2K的比赛战报

EDG

EDG最重要的一战,下路选择最为难对线的牛头辅助,所以前期一定要有优势,突然卡尔玛迷之脸探草丛让埋伏在草丛的EDG双人打残并且双召全没,让Deft闪现拿到一血,edg下路直接压线,但被盲僧一波Gank两人交代了。上路盲僧在反蹲厂长,结果来上路Gank的是辛德拉一套爆发搞定两人。随后厂长终于出现在下路,两次Gank拿下一塔血,并且拿下水龙。上路刀妹抗压拖住三人。

EDG

中路逼迫中路一塔并没有推下来,下路H2K四人蹲草丛把刀妹杀掉,上路也不能拆掉塔,让H2K稳住局势,EDG也非常急一直想推中塔。来到二十分钟吸血鬼基本成型,虽然中一塔拆掉,但基本形势不太好。双方拉扯一阵争夺视野,终于上路找到机会豹女配合刀妹杀掉兰博推到上二塔。随后有十分钟继续拉扯。H2K下路想蹲人,反而被EDG多人支援更快直接一波杀掉三人,拿到小龙和大龙,直逼中路。拆掉三路外塔和中路高地。

EDG上路继续进攻高地塔,兰博终于肯开大招开团了,但是被EDG众人拉开,吸血鬼上去也被打残,最终刀妹的成型让H2K的后排非常难输出,直接杀掉几人后让EDG成功拿下最关键的一分。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EDG,h2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