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外卡战队抢眼:世界赛外卡战绩汇总

时间:2016-10-03 10:22 作者:Piddnad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Reddit网友整理出了历年外卡赛战绩,让我们来看看吧!

近日,Reddit网友整理出了历年外卡赛战绩,让我们来看看吧!

ANX1.jpg

S1(2011)S2(2012)没有外卡队伍参赛。

S3(2013):

GamingGear.eu(立陶宛)- 1-7 战胜TSM(北美2号种子)

S4(2014):

Dark Passage(土耳其) - 0-6

KaBuM!(巴西)- 1-5 战胜Alliance(欧洲1号种子)

S5(2015):

Bangkok Titans(泰国)- 0-6

paiN(巴西)- 2-4 战胜闪电狼 (LMS 2号种子)和 CLG (北美1号种子)

S6(2016):

Albus Nox Luna(俄罗斯)-2-1 战胜CLG(北美2号种子)和G2(欧洲1号种子)

INTZ(巴西)- 1-2 战胜EDG(中国1号种子)

注:

S2的Saigon Jokers(西贡小丑队)(越南)和S3的Mineski.GLOBE(菲律宾)都不是外卡队,而是代表东南亚赛区(现在的LMS)出战。

小编总结:

1.巴西无愧外卡之王赛区,从S4开始每年巴西外卡队都上演了掀翻巨人的戏码。

2.韩国是唯一一个到目前为止还没输过外卡的赛区。

3.从S4开始,每年都会有一个赛区的1号种子在面对外卡时翻车……

4.各个赛区间差距在缩小,外卡队伍一年更比一年强

原帖地址

相关阅读:外卡队,INTZ,AN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