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明天去剪短发,第二轮EDG会全胜

时间:2016-10-03 10:28 作者:宁语诺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赢了H2K之后,EDG打野厂长接受采访。

Q:简单评价下这场比赛对手H2K的发挥

A:他们前期利用盲僧还是做了很多事情,但中期我们利用刀妹的分带,让他们有点头疼,中期的比赛节奏一直在我们手中。在上路打了一波团战开大龙的之后利用豹女和烬的poke,游戏就很快结束了。

Q:在这场比赛中,首选拿了平常在LPL比赛中不常用的豹女,那么这局游戏中为什么会选择拿出豹女

A:当前版本豹女是一个非常强势的打野,我平常也有去练习,我觉得比赛上面拿出来是没有问题的。我的豹女应该还是玩的很好的~

Q:我们厂长现在说话越来越风趣了,可以看到这场比赛BP上来直接针对上单,那么最后为什么会让Mouse选择刀妹这个英雄

A:因为这是他最有自信的英雄,他觉得兰博对线刀妹是优势。只要有人帮他gank一波他能把雪球滚起来。这把中期的话也可以看出效果,兰博根本没法和刀妹带线,我们利用刀妹这个点四一分带,让我们赚了很多东西。

Q:今天是第四天的比赛,打完之后会有三天的修整,在B组中目前EDG排名第一,在修整之后要怎么调整才能让队伍状态更好一些,保证成功出线?

A:每次打S赛第一把是最难的,因为未知的对手是最可怕的,所以第一把的话也打的很差。休息三天的话,我觉得我们可以利用这三天进行更多的练习,可以练出很多的阵容或者说改变很多之前我们不对的想法。我觉得第二轮的话,EDG应该能全胜。

Q:那最后一个问题,也是很多你的粉丝最关心的话题。休息的三天会改变发型吗,还是会继续保持这个李小龙的头发?

A:最近头发确实有点长啦,所以说明天休息应该会去剪短一点,因为我也不是特别喜欢长头发。

相关阅读:EDG,s6,EDG厂长,厂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