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兰博爆炸伤害 C9速战速决击败IM

时间:2016-10-03 14:39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全球总决赛在9月30日美国旧金山打响,本次比赛时间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六场比赛,每场比赛BO1。最后按每组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各赛区竞争激烈,谁才是最后的全球总冠军,敬请期待!

下面是B组C9 vs IM的比赛战报

C9 IM

开局不久,C9的老牛就悄悄摸到了上路,配合奥拉夫和兰博越塔拿下了艾克的一血,在上路建立了不小的优势。随后,挖掘机的一波上路Gank又被兰博打出一波1换2,让IM的上路形成了一个突破口。而发育良好的兰博伤害实在是有些看不懂!TP下路带走IM下路组合拿下双杀后,俨然已经变成了一个爸爸。

C9 IM

中期IM虽然成功苟住了一段时间,但在辛德拉的强势期内,C9的强行推塔,IM是根本挡不住的。几波交火后,IM是连丢数座防御塔,让辛德拉和EZ也变得有些无法阻挡了。

C9 IM

最后,C9抓单成功顺利收获大龙。拆掉IM的中路水晶后,在下路高地利用辛德拉的三球开团,成功逼退IM,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恭喜C9,战胜IM,与SKT并列小组第一。

相关阅读:IM,C9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