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了一整年 赛场第一神器竟然是它?

时间:2016-10-03 16:2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最近的S6总决赛上,改版后的大圣杯在比赛中有了很好的表现。最近出场的豹女、卡尔玛在出装上都有圣杯的选择。今日比赛中厂长的豹女出到圣杯后更是展现了强大的恢复能力,那么这件装备究竟有着怎样的特别之处才能在赛场上大放异彩呢。

在最近的S6总决赛上,改版后的大圣杯在比赛中有了很好的表现。最近出场的豹女、卡尔玛在出装上都有圣杯的选择。

640.jpg

今日比赛中厂长的豹女出到圣杯后更是展现了强大的恢复能力,那么这件装备究竟有着怎样的特别之处才能在赛场上大放异彩呢。

强力的前期过度能力

小圣杯性价比极高的回复能力给对线期提供了良好的帮助,并且提供的魔抗也在中路对线中有很好的效果。面对当前版本强力的吸血鬼、蛇女等回复能力较强的英雄时有很好的效果。

QQ截图20161003140239.jpg

小圣杯的回复能力也给豹女等英雄的前期刷野带来了很多的帮助。在LMS赛区的季后赛中,就有AD韦鲁斯在比赛中选择了小圣杯来过度前期,由于AD位没有蓝buff续航,韦鲁斯的poke能力本该被大大削弱,但是由于小圣杯的续航能力给了韦鲁斯的poke很大的帮助,也可以看出小圣杯的续航能力之强。

强化回复效果良好

另一个方面,就是大圣杯的强化回复能力,能够将造成伤害的20%变成充能进而转化为回复生命,不仅给消耗型辅助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也让许多AP中单有了很好的续航效果和团队增益。这个效果让护盾技能和回复技能变得更上一层楼,不管是卡尔玛的群盾、拉克丝的W技能、发条和豹女的E技能,以及琴女、甚至莫甘娜等带有回复能力或者护盾技能的英雄。

QQ截图20161003140253.jpg

在EDG与H2K的比赛中,就是厂长强化的回复能力让残血的Deft瞬间回满血,最终战胜了H2K战队拿下了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本日首场比赛中的AHQ战队的豹女同样选择了大圣杯这样的装备。

与鬼书的对比

鬼书在改动后不仅有着高达100点的法强值,并且在法力回复能力和重伤效果方面几乎成为了中单AP的不二之选。那么对比之下圣杯又有什么优势呢。

QQ截图20161003141217.jpg

首先在法强值方面鬼书是更胜一筹,并且二者都有着高达20%的减CD。但是圣杯带有的基础法力回复、双回复和治疗效果却是鬼书却不具备的,尽管法强值不如鬼书,但是在和平发育的阶段下圣杯对某些英雄的效果却能起到奇效。并且圣杯最大的好处是比鬼书便宜,仅有2250的购买价格能够很好的帮助英雄尽早的到达强势期。在LCK季后赛中,Faker大魔王的卡尔玛就曾使用了多次圣杯+鬼书的出装,都打出了不错的效果。

QQ截图20161003141139.jpg

此外,在当前版本上单英雄多为凯南、兰博等AP英雄,对比鬼书的超强进攻性,圣杯的魔抗不管是在前期对线还是后期自保方面,在面对多AP阵容时性价比相当之高。这也是圣杯如此强大的原因之一。

超高性价比让其选择率更高

圣杯改版后已经渐渐由一件中单法师装备转变成了AP辅助装备,但是圣杯依然是许多AP打野和中单的选择,中单卡尔玛和拉克丝出圣杯的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打野豹女有了圣杯之后也能够在拉锯战和续航能力方面得到加强。

QQ截图20161003141156.jpg

尽管伤害比冰杖或者鬼书有所不足,但是便宜的价格可以让豹女的强势期更早的来临,也能给队内强力的C位有很好的帮助。带有护盾的AP消耗型辅助也可以选择圣杯作为出装选择,这样不仅能够很好的帮助线上的ADC回复,并且在团战中的表现也能够更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获胜,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