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降世:用武侠小说形式说FW抗韩

时间:2016-10-03 22:03 作者:穿袜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用武侠角度来写FW今天的胜利是一种什么体验。

公元二零壹陆年

原本寂静的瓦罗兰被战火点燃,一时间狼烟四起。

此时的江湖,豪强云集。

起先各方势力沉盘踞在自己的地盘,而如今天机降世,各方已经蠢蠢欲动,因为西域古老大观星师在临终前预测西方的天空将会出现改变世界格局的天机星,获此星者,便可以坐拥天下。

便是在这波澜壮阔的年代,各路豪门数不胜数,对于天机更是势在必得。

781-160930103005.jpg

被世人誉为“武林第一人”的faker贵为天下至尊,掌管大韩国半数兵权。孤高自傲的他曾经带领自己的亲信攻下过瓦罗兰大片山河。天机降世,faker自然对其虎视眈眈。但是大韩地处偏远,要想攻上西边,还需要解决中间的一道天堑。

南方铁血狼城,就是大韩获得天机的其中阻碍。

狼城深处中土南面,虽然是一处小国,却不容小视。

镇守狼城的,是点将榜排名凌人的闪电狼营。

3401008716@chatroom_1475500993670_15.png

阳明山下,大韩驻扎的营帐内。

“将军,这一次我们攻占狼城势在必得。前些日子米国曾派出精兵对狼城发难,一举重创了他们。现在城内人心惶惶,士兵军心不定,真是天赐良机!”微弱的烛光中,看到的是大韩左前锋Duke。

“这一年以来,自从听到天机降世的消息,我们曾经多次向狼城进攻,但无一幸免得都失败了,我在这武林里鲜有对手,但唯独遇到他们,我却每每力不要从心。”faker望着自己的部下,叹了口气:“不论如何,这一次,趁着狼城方兴未艾,我们一定要拿下他们。”

“将军既已明志,属下们一定尽力而为!”Duke拱手作揖。

“现在我们兵力正盛,军师bengi已经病愈出山,而副帅wolf已经能够独当一面。这个天下看起来已经没有谁们可以阻挡我们的了”Faker从虎椅上站起,慢慢走向营外。Duke在后边慢慢的跟着。

八万大韩士兵正衣着战服,静静地等在外边,只等将军一声号令。

Faker望着自己的雄兵良将,眼中已经燃起复仇的欲望,今日一战,不得有失。

“弟兄们,是时候啃下这块硬骨头了!”

“将军,吾等必当完成任务!”

不远处,看似平静的狼城暗起波澜。

城内破损的砖瓦,仿佛再告诉别人,这里曾经遭受的战火。

宫廷内,主事的大臣都聚集在庭内,等候着城主的决定。

“城主,现在大韩的兵力已集合在阳明山下,不过几个时辰他们就要攻进城来了。”年迈的大臣跪在大理石筑的地上,两眼忧愁:“以我们城内现在的兵力来看,八万大军,我们实在是对抗不起……昨日大韩使者带来的招安书,还请城主考虑一下吧”

3401008716@chatroom_1475500900047_9.png

大臣此言一出,像是一块石头击在了平静的湖水中,廷内一片唏嘘。

狼城城主,闪电狼营的主帅,maple。坐在龙椅上的他,似乎从沉睡中醒来,睁开了一只眼,看着下面惊恐的大臣们,却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铁血狼城自建立数十载,营内士兵骁勇善战,铁血二字是故人和旧将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此时对大韩低头,可对得起铁血二字?”说话的是狼城副城主,号称野狼的karsa。

“可是城内内耗严重,城主还请您考虑一下无辜百姓,战火一旦蔓延,一定会伤及无辜。”

“……………………”

铁血狼城,似乎已经命悬一线。

Maple眯着眼,想起当年和先祖征战沙场的光景,那时的狼城是多么的繁华,人们安居乐业,边境无人敢犯,难道今天是真的走到山穷水尽了吗?

自任城主已经两年,没想到狼城要毁于自己手中?

想到这,Maple的心一阵绞痛。

就在这时,他忽然想起师傅临终之前曾经交于他的锦囊。

“孩子,如果我走后,狼城有难,请将这个锦囊打开,圣明会守护狼城免受磨难。”师傅的走前的话此时回响在Maple耳边。

他赶紧遣散众人,让宰相swordart去处理要事。

Maple只身一人来到狼城密室,就潜藏在宫廷后花园的假山之中。

滋的一声,Maple点燃了密室通道的壁烛。

装有锦囊的箱子,就静静的躺在石阶之上的平台。Maple虔诚地做了向先辈祷告的仪式,然后走向木箱,咔哒地一声打开箱子,小心地拿出了里面放着的锦囊。闭眼沉思了三秒,Maple撕开了锦囊。

与此同时,狼城外,大韩的军队已经直逼城下。

Blank举起它的斧头,“兄弟们,不要忘记前两次战败的痛苦,这一次我们要让闪电狼崽子们知道我们的厉害!”

左将军bang与其相视一笑:“这一次的赏金一定是我的!”说完亮了一下手中的环刀。

Faker身骑战马,心中一阵狂喜:“狼城连城门都没有派兵部署,可想这一次我们收到擒来!,兄弟们,我们上!”

29124634992672181.jpg

众马嘶鸣,夹杂着战士的怒吼,数万铁骑踩着滚滚黄沙,冲向了狼城城门。

忽然间,狂风四作,从狼城吹起一阵呼啸,大韩军队被突如其来的大风乱了阵脚。

Faker心声疑虑,这是什么风?

就在这时,狼城上空金光四座,咻得从城内腾起一道金光,裹着黄沙飞舞的雾气,不由得飞出一条巨龙。

233637ke1afh1akajgqkmn.jpg

“奥利安索尔?!”慌乱的大韩军中,军师bengi大呼!

“奥利安索尔?”Faker听到军师的呼叫,仔细地看着前方出现的巨龙,遍体金光,在黄沙中,整个形态忽隐忽现,突然faker心神一震,一股凉气从心中激荡起来,这只龙仿佛在盯着他看!

“奥利安索尔是上古巨兽,传闻其曾经寄宿在巨神峰顶的星空之中,以吸食星空里的浩瀚能量来强壮自己,后来被一方高人所收服,归为己用,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Bengi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吼……大韩的faker,奥利安索尔是我狼城血脉的守护神,而今你等决意要侵犯我城,秉承仙人遗训,如今我召唤它为我所用,如果你们还要向前一步,今天狼城就是你们的丧命之地!”远方的巨龙,在说话,每一次吐息都仿佛要吞没整个大韩军队伍。

“这声音是Maple?”Faker大震,狼城竟然有奥利安索尔这种禁忌的上古神兽作为守护神?这大兵压境,本已经是到手的胜利只能拱手让人?Faker心里十分不甘,但是龙王的威压无时不刻的在威慑它的五脏六腑,想赢几乎是不可能的吧。

“将军,这奥利安索尔实在过于强大,天机开启还有一定时日,而今我们不能与狼城硬碰硬,不如先行撤退,等到时机有所改观再来与他一战!”

Faker望着奥利安索尔,敢怒不敢言,不甘地对着众军下令:“我们先撤,狼城迟早是我们的。”

公元二零一六年,南方狼城金光四起,瓦罗兰大陆圣明降世。

史书记载此一事件为“狼城奇迹”。

更有后人为狼城更名为“龙城”。

相关阅读:s6,FW,SKT,FW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