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版本比风女更强辅助 琴女成辅助一姐

时间:2017-10-03 15:17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前几个版本,风女搭配香炉的套路让其成为了全球服务器最强的辅助,简单却又强大的玩法影响了游戏的平衡,在7.19版本风女跟香炉全部改动后,琴女接替风女成为了最强的辅助。

a.jpg

琴女版本表现&香炉改动

a (1).jpg

随着风女在7.19版本较大幅度的削弱,不少玩家已经开始寻找新的更强的辅助英雄了。

不少玩家都将矛头对准了璐璐,璐璐的确很优秀,但是对线上璐璐可以提供的帮助没有另一位新晋最强辅助厉害,那就是琴女。

a (2).jpg

不少玩家并没有预料到在当下版本是琴女替代风女,而不是璐璐或者扇子妈等英雄。

琴女的优势在于功能性多样,并且线上的压制力出色,同样可以搭配香炉出装,还是给予团队AOE范围的Buff收益,后期技能CD短触发频繁,重点在于琴女是可以先手也可以后手的英雄,相较于风女璐璐都是偏保护性辅助,琴女的选择性可以更多。

a (3).jpg

香炉在7.19版本的改动,移除了回复生命值的增益效果,新增的效果为击中伤害以及自己也可以享受香炉的增益效果。

伤害增益替代了回复生命值,这也代表着C位需要打的更加激进,攻速上的增益仍然保留了,并且后期更加强势,所以琴女成为了新版香炉最强势的使用者

琴女技能特性

a (4).jpg

被动技能,每三次技能释放过后攻击造成额外伤害,这在线上点耗对手特别好用,可以增加血量上的优势,还可以通过附加特殊效果去完成增加额外伤害、减少敌方英雄伤害、减速。

a (5).jpg

Q技能是琴女线上的主要消耗手段,范围比较广,可以频繁的消耗对方血量。

a (6).jpg

W技能是琴女主要的治疗效果,可以为自己以及友军回复生命值。

a (7).jpg

E技能是一个主动移速的提升,可以用在撤退以及追击时提供一个AOE加速效果。

a (8).jpg

R技能是琴女的控制技能,也是先手开团以及后手的主要核心,AOE范围的1.5s眩晕,被动效果也让琴女在后期的CD变得非常短,16级时基础技能减少40%冷却。

琴女基础玩法

a (9).jpg

作为辅助英雄,风语者祝福是最适合琴女的,当然雷霆也可以帮助琴女线上更加激进,我们更加推荐风语者祝福 0-18-12

a (10).jpg

符文上,我们准备了两套给大家选择,第一套是偏AP路线,可以让线上的消耗更强,适合搭配激进的ADC;第二套就是跳钱流,目的是为了更早的做出香炉,保证自己的经济,适合搭配发育型ADC。

a (11).jpg

技能加点上,推荐一个主Q副W,有R点R,具体加点顺序参考上图。

a (12).jpg

出门装上,现在上古钱币更加适合香炉系的辅助,它可以加快我们金钱的获取,让我们早几分钟的做出香炉,线上需要更激进的话可以带窃法之刃。

a (13).jpg

出装上,第一件首选香炉可以为ADC以及其他队友带来增益Buff,增加团队作战能力;随后就是辅助装眼石,然后是圣杯的选择,圣杯非常适合琴女;鞋子方面推荐冷却鞋,还可以加快召唤师技能的CD;后续就是救赎-鸟盾的辅助装选择,如果ADC面临了较多控制,坩埚保AD也是可以的。

琴女进阶玩法技巧

a (14).jpg

对线期

a (15).gif

1. 对线期利用Q技能消耗,Q技能拥有出色的消耗范围,同时需要注意被动层数,被动在前期的伤害足以降低对方较多血量。

2. 更加聪明的消耗,琴女的Q技能虽然有出色的消耗能力,但是琴女前期本身较脆弱,因此不要盲目的消耗被敌人换血导致消耗亏血,当琴女状态不佳的时候线上的压制力就会大大下降,因此抓住敌人补刀间隙消耗,更加安全,敌人难以跟你换血。

被动技能细节使用

琴女的操作并不是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真正的好琴女会学会利用好被动的三种不同效果。

a (16).jpg

被动A出去之前的最后一个技能将会决定效果,这里有一个小技巧教大家如何控制效果。

a (17).gif

从对线对拼来说,Q以及W技能的被动更加有效,额外伤害以及减少敌人伤害,事实上W技能更加出色,持续3s的减少敌人四分之一的输出,我们可以提前攒好被动,然后在对拼时先手第一个W技能+A减伤对面,然后给出Q技能补伤害。

a (18).gif

E技能引导的被动效果更加适合追击,当敌人想要后撤逃跑时,我们在有被动的情况下直接E+A减速敌人,然后再跟Q技能,如果没有被动则可以先手给出Q+W叠加层数,然后E+A完成减速敌人的目的。

团战期

1. 大招的使用,琴女在团战时期的大招使用至关重要,首先你需要分辨出敌人的站位以及阵型跟阵容搭配来决定自己是先手还是后手,琴女是不可以R闪的,因此在使用大招前可以开启E技能加速自己来调整释放位置。

2. 护盾的给予,琴女的W技能可以触发香炉效果,因此在中后期团战时保持主要C位身上的增益Buff也很重要,尽量的不要远离自己的C位。

3. 自身站位,即便是在后期琴女的坦度算不上高,所以需要注意自身站位,由于琴女没有位移技能,所以尽量避免在团战中站位靠前被对方集火秒杀,无法做出贡献。

结语

以上就是关注新版辅助一姐琴女的介绍以及玩法教学,琴女将会替代风女成为最强的辅助英雄,她更加具备压制力也有更多选择性,一些以辅助位置上分的玩家不要错过这个版本你强势的英雄。

相关阅读:7.19版本,风女,琴女,辅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