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装顺序决定伤害 输出大嘴最强装备搭配

时间:2017-10-04 11:25 作者:音尘绝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嘴目前的胜率直逼53%,而造成的伤害毫无悬念地位居ADC输出榜第一!

a.jpg

目前版本中,【深渊巨口-克格莫】凭借着非常不错的伤害输出,配合版本强势辅助【仙灵女巫-璐璐】,可谓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肆虐下路。

可以看到,大嘴目前的胜率直逼53%,而造成的伤害毫无悬念地位居ADC输出榜第一!

a (1).jpg

a (2).jpg

但由于英雄发育的原因,大嘴在前期还是较为弱势的,很容易被强势敌方英雄压制,造成发育不良。这时,选对最正确的装备搭配,是提升前期战斗力以及后期总输出的重要技巧。

面对不同英雄,使用不同打法策略

风筝型ADC

a (3).jpg

优势:大嘴的持续输出远超此类英雄。后期团战输出较高;

劣势:大嘴在前期没有较为有效的消耗技能,容易被此类英雄风筝;

策略:

在前期团战时,这类英雄非常占据优势,作为大嘴玩家,需要尽快作出回复和持续伤害并存的装备,在保证生存的情况下尽力输出。由于需要走位躲避敌人的发展技能,需要回复力作为弥补,同时也可以不至于被压斩杀线血量。

爆发性ADC

a (4).jpg

优势:手长的大嘴面对这些英雄时的优势,他们很难逃出大嘴的射程和技能范围;

劣势:前期伤害远高于大嘴,对拼可怕,易滚雪球,后果不堪设想;

策略:

此类英雄对移速要求较高,依赖滚雪球,吃装备;大嘴在对抗这些英雄时很难打出优势,但是由于这类英雄手短,所以可以在对线时可以多多消耗,使其保持较低的血线,不敢轻举妄动。

持续型ADC

a (5).jpg

优势:大嘴伤害为混合伤害,切兼备减抗性和百分比伤害,伤害类型更为可怕,难被针对;

劣势:此类英雄有不错的辅助输出技能,可以规避伤害或调整位置,大嘴相较而言比较尴尬;

策略:

攻速的比拼,和大嘴一样,这些英雄需要高攻速来扩大输出,前期爆发输出虽不及上组英雄,但中后期团战伤害爆炸。对线这样的英雄,大嘴做好经济积累,以及搭配优秀的辅助,在团战时就可以安心输出。

长手ADC

a (6).jpg

优势:大嘴中后期伤害不错,对坦克的威胁也更大;

劣势:相较此类英雄,前期大嘴的射程还是处于劣势,只能 持续一段时间;

策略:

大嘴的优势之一就是不错的射程,而上面这些这些英雄的射程也算T1梯队。大嘴在对付他们的时候会比较乏力,此类英雄大多有控制或位移,对于大嘴来说也是很难追击。在打法上倾向于上组,以发育为主即可。

出装顺序很重要

在这里我们仅讨论前两件装备和神装的情况,希望大家可以从中一窥大嘴出装顺序的重要性,活用在实际游戏。

前期准备顺序:

a (7).jpg

三种顺序和选择,造成了三种伤害数值。

1.分裂箭+破败

a (8).gif

可以看到10次攻击+W 打出了7773的伤害,这套组合装备适合敌方上单/打野位坦克英雄,且敌方ADC为长手组、风筝组时使用。

分裂箭提供不错的前期团战伤害,破败打坦克+回复很不错。

2. 羊刀+破败

a (9).gif

【羊刀+破败】

羊刀的提供的魔法伤害更为充足,破败+W的双百分比伤害,很适合前期殴打坦克英雄。9296的伤害也是远超分裂箭+破败的单体效果。

适合敌方为坦克的阵容,且我方中单为AD型,大嘴做出羊刀配合W可以打出不错的魔法伤害,让对方难以出装针对。

3.分裂箭+羊刀

a (10).gif

【分裂箭+羊刀】

此组合出现在大多数人游戏的推荐装备中,然而效果其实不尽人意。毕竟在前期,只有攻速远远不足,且这套装备组合续航能力不足,慎用。

神装推荐:

众所周知,大嘴的标配是【羊刀】+【破败】+【分裂箭】+【守护天使/水银弯刀】,所以这些装备暂且搁置一边,让我们看看剩下的两件装备该这么选择吧!

1. 法穿鞋+智慧末刃

a (11).gif

【法穿鞋+智慧末刃 】

法穿鞋让大嘴所有的技能和W下的普攻收益,且和羊刀破败相得益彰。智慧末刃+Q技能的抗性削弱,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嘴的攻击伤害。11116的爆炸伤害,有目共睹。

2.无尽+法穿鞋

a (12).gif

【无尽+法穿鞋】

看似没有关系的两件装备,在大嘴这里也有奇效!分裂箭+无尽提供了完全够用的暴击率,加之羊刀的被动加持,很容易打出二连暴击的效果,11405,不错的成绩单。

3.攻速鞋+饮血

a (13).gif

【攻速鞋+饮血】

这套组合的伤害在三种组合中垫底,但是生存率确实最高的。复活甲+饮血剑,在拥有高攻速和走位的情况下,大嘴很难被秒杀。

4.攻速鞋+无尽

a (14).gif

【攻速鞋+无尽】

令人惊讶的是,无尽+攻速鞋的组合竟然并没有打出很高的伤害,究其原因还是大嘴的输出机制所致,大嘴不是一个很需要暴击和攻击力以及破甲的英雄,无尽的帮助有限。

相关阅读:出装,ADC,大嘴,装备顺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