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谈小组赛:WE不稳 RNG很值得期待

时间:2017-10-04 16:26 作者:丶小白 来源:theScore 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年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明天就要正式打响。

2017年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明天就要正式打响。小组赛阶段将会充满着有趣的对决和风格迥异的队伍间的碰撞。外媒theScore Esports便为大家带来了他们对四个小组的展望和预测。

A组:EDward Gaming、SK Telecom T1、ahq e-Sports、Cloud9

外媒谈小组赛:WE不稳 RNG值得期待

EDward Gaming/图:微博@一村那点事儿

三届世界冠军SKT肯定能从小组出线,如果爆出冷门,那么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场灾难。EDG的状态从夏季赛决赛战胜RNG后就开始回暖,加之今年还是本土作战,可以说握有优势。与此同时,尽管ahq战队近年来一直在LMS赛区被闪电狼压制,但他们的上单选手Ziv可以说是世界级的。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较为一般,很有可能成为小组赛阶段的送分童子。

如果用一个主题概括这个小组的话,那就是努力摆脱人们过去对自己的成见。SKT要证明Huni和Peanut这对在夏季赛取得胜利最少的上野组合也能得到回报。对EDG来说,他们要努力摆脱近年来缠绕着自己世界赛表现低迷的魔咒。而C9也感觉到自己之前的战术太过于围绕中单Jensen,缺少多样化的战术成为了大家批评的重点。

B组:LongZhu Gaming、Immortals、GIGABYTE Marines、Fnatic

外媒谈小组赛:WE不稳 RNG值得期待

Fnatic/图:@lolesports

世界赛新军GAM正处于两难的境地中。一边是LCK夏季赛冠军LZ,他们在3:1战胜SKT夺冠后自信满满,而另一边是IMT,他们在主教练SSONG的带领下打出了队史最佳赛季。尽管如此,GAM在之前就有着以下克上的经验,今年的MSI上,他们曾先后战胜了G2、TSM和WE。Fnatic在夏季赛季后赛和入围赛阶段时展现出的不稳定状态让他们的小组赛征程也充满了变数。

这个小组的比赛可能充满了快节奏的打法。四支战队均已快速、激进的前期风格,较大的早期经济优势、高一血率和高一塔率而闻名。这就意味四支战队在前期将会真刀真枪的进行拼杀,并且比赛局势会朝着难以控制的方向发展,听起来这个小组的比赛将会是观赏性最高的。

C组:G2 Esports、Samsung Galaxy、Royal Never Give Up、Fenerbahçe 1907

外媒谈小组赛:WE不稳 RNG值得期待

RNG.Xiaohu/图:微博@一村那点事儿

这可能是世界赛历史上最血腥的一个死亡之组,预测这个小组的头名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虽然SSG去年取得了世界赛亚军的战绩,但他们夏季赛的表现并不理想,季后赛还被SKT横扫出局。在冒泡赛找回状态的他们击败了kt,才让这支队伍看上去恢复了去年的竞争力。

尽管在夏季赛决赛2:3不敌EDG,但这支两次世界赛亚军战队在夏季赛打出了优异的表现,而且手伤痊愈归来的Uzi在本赛季还拿到了9.7的KDA。另一边,尽管G2在夏季赛决赛战胜了Misfits,但谁也不知道这次世界赛我们会看到哪个版本的G2:是重复洲际赛及去年世界赛上一轮游的意外,还是重现MSI上完成救赎的王者归来?

C组的比赛可能充满了慢节奏的打法,他们将会和B组形成鲜明的对比G2、SSG和RNG均是以慢节奏出名的队伍,他们喜欢发育到成型后靠着一到两波关键团战结束比赛。虽然节奏偏慢,但这几支战队在比赛后期时的斗智斗勇将会是本组比赛的一大看点。

D组:Flash Wolves、Misfits、Team SoloMid、Team WE

外媒谈小组赛:WE不稳 RNG值得期待

Team WE/图:@lolesports

如果说C组是死亡之组的话,那D组就可以说是希望之组了,特别是对TSM而言。尽管在MSI上代表北美丢掉了一号种子池的席位,但他们所在小组中,一号种子FW实力并不强、MSF是公认的较弱的二号种子池队伍之一,加上WE不稳定的状态以及前期的低迷,让TSM极有可能以二号种子的身份从小组出线。

尽管TSM历来在国际舞台上表现不佳,但我们也很难预测出TSM不能从本小组出线的情况。不仅仅是因为TSM在洲际赛上战胜了比MSF还要强的欧洲队伍,更因为近来FW下滑的状态。近来FW中单选手Maple表现低迷,就此影响了打野选手Karsa对中下两条路的影响力。

MSF很难从本小组出线。尽管他们有着出色的前期战术安排以及个人强大的线上能力,但他们在取得领先方面却稍逊一筹。如果他们的战术安排被识破,对手要么积极的进行联动痛击阵容中的弱点,要么利用阵容优势拖到后期,Misfits就会随着比赛的进行而逐渐土崩瓦解了。

相关阅读:全球总决赛,s7总决赛,we,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