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挡不住秀恩爱 大哥小苍接力晒寂寞

时间:2016-10-05 16:06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内容:TMS表示这次不背锅 拔网线原来是这么回事!;联赛史上最强奶爸 外卡队员竟已当爹;RNG输的不冤 三星教练为胜竟只睡二小时;小苍缺少大哥陪伴 微博独守空房秀寂寞;EDG揭幕败外卡真相 辅助Meiko理性分锅

TMS表示这次不背锅 拔网线原来是这么回事!

2016世界总决赛的开始让原本平静下来的电竞圈又进入了新一轮的高潮,在第一周的小组赛中,LPL的三支代表队发挥还算稳定,但是这期间也发生了一些令中国观众十分不解的事情,那就是在TSM与RNG的对战中,在选定阵容之后游戏突然暂停,并且最终被判重赛,虽然最后的结果是以RNG获胜而告终,但是此情此景又一次让大家想起了S2时期CLGEU与WE的“拔网线”事件,一时间在网上迎来了疯狂的吐槽。

QQ截图20161005151350.png

虽然赛后官网给出了解释是BUG,但是玩家并不清楚其中的缘由,只看到RNG精心隐藏的阵容被曝光后未经检验就打道回府,但细心的网友还是发现了其中的原因,“拔网线”并非罪魁祸首。

QQ截图20161005151356.png

由于这次比赛提供了选手的第一视角,因此观看比尔森的玩家们发现小虎的龙王W技能时隐时现,就如上两张图所示,这无疑严重影响了职业选手的对线判断,也并非上届总决赛中的卡技能,更不是“拔网线”的锅。

笔者看法:这次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还真是冤枉TSM了,英雄的BUG的确是可以直接被判重赛,甚至我们还要感谢这个BUG不是在比赛的中后期出现,否则对于选手和观众来说都是非常糟糕的体验,同时也希望拳头公司能够更加完善游戏体验,避免出现类似的情况发生。

联赛史上最强奶爸 外卡队员竟已当爹

在本届2016全球总决赛中,如果说有什么是最值得观众惊喜和意外的,那绝对非外卡队本次的表现莫属。INTZ与ANX两支外卡战队并没有像往年一样化身经验宝宝,惨遭各赛区吊打,反而是先后战胜了LPL与LCSEU两支种子队伍,EDG与G2,如此逆天的战果立马点燃了观众对黑马的期待,更令人意外的是ANX已经拿下了两场胜利,只要接下来能够稳住局面,那么极有可能创造外卡队首度晋级八强的历史记录。

QQ截图20161005151402.png

这还不算什么,在赛后采访中ANX战队的中单,Kira更是语出惊人,表示自己已经成家,孩子都有了!

原话是这样的,面对主持人询问听说你已经是一名父亲了,那你平时打游戏,留给你女儿的时间多吗?这一问题时,Kira表示,我在家的时候我女儿总会看我打游戏,她只有一岁但是她看得乐在其中。我不在家的时候就很想家人,我的妻子和女儿,但这是我的工作,是我的梦想,这两者很难比较,我只能尽力而为。

笔者看法:我的天啊,娃都有了的职业选手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大家都知道电子竞技是一碗青春饭,年龄越小反应能力越快,反之越大就会状态下滑,而一些世界上知名的俱乐部更是为了防止选手分心下达了恋爱禁止的队规,但没想到外卡赛区的人都这么奔放,孩子都有了还是对电竞满腔热血,直接真人上阵,如此情怀当真感天动地。

RNG输的不冤 三星教练为胜竟只睡二小时

时隔两年,三星战队重回世界赛场让许多观众对他们抱有很大的期待,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在小组赛第二场,三星就遭到了TSM的疯狂吊打,如此表现让他们陷入了一个被动的局面,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在面对战胜了TSM的RNG时,三星却仿佛换了一支战队般从BP开始就埋下伏笔,最终取得胜利。

QQ截图20161005151407.png

这样的情况固然会让许多中国观众感到惋惜,但事实上RNG战队输的并不冤枉,三星教练在赛后采访中这样说道:我们原计划是那天晚一点的时候开始训练。但早上我因为压力太大睡了两个小时就醒了。所以本来队员们是下午三四点到集合地点,可我提前了一会就把他们叫醒了,我说“如果我们输了,但我们尽力了,这样我们不后悔”

我说服了他们去场馆训练。我认为这很重要,也为我们今天赢比赛打好了基础。我们花了很长时间去研究战术,最后一刻我们改变了战术,而这个战术效果很好。我们有意地放给了对面奈德丽,他们立马就选了,这跟我们想的一样,所以才能够取得胜利。

笔者看法:只睡两个小时的教练你怕不怕,韩国电竞之所以如此强大,就是因为有这样敬业的人存在,从S4主力全员出走再到如今的重返世界赛场,三星的再次崛起跟他们拼命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想要取得好成绩根本无法偷奸耍滑,正所谓有志者事竟成,希望LPL的队伍也能够学习这种精神,登顶世界之巅。

 大西洋挡不住秀恩爱 大哥小苍接力晒寂寞 

小苍与GOGOING这对电竞CP已经是很少有观众不知道了,作为曾经的明星选手+明星解说,共同的话题让二人的关系迅速升温,而且时常在直播间中互秀恩爱玩暧昧,但就是不确认关系,让观众都急的牙痒痒。

但是自从上个月起,由于直播平台的纠纷,小苍就暂时的告别了直播间,等待最终的结果出来,但是在此期间不甘寂寞的她还奔赴美国参与红人大会,不过时间总是过的太快,在红人会结束后的小苍姐姐由于没能跟大哥一样受邀前往2016总决赛的舞台解说,所以只能提前选择回国过起了没有直播没有大哥的独守空房生活。到最后总决赛开始,也只能无奈的发了一个微博,表示教练,我想要直播~,

QQ截图20161005151425.png

并且几乎每天我们的小苍姐姐就会换着花样来秀时间多,这也是寂寞的没谁了,果然缺少了大哥的陪伴只能靠直播来解闷了2333333

QQ截图20161005151431.png

但经过笔者自信的发现,原来小苍姐姐这不是修寂寞,而是秀恩爱啊!!因为与此同时远在北美的大哥也相互照应的发出照片,也表示自己孤独一人,与小苍的微博不谋而合,惹的网友直呼:为什么这样还要秀恩爱!

QQ截图20161005152850.png

笔者看法:我的天啊,这两个人就连相隔大洋彼岸也忍不住的开始秀恩爱,简直丧心病狂有没有,在对CP的微博中,只要是有关对方的内容,那都能秀单身狗们一脸,到现在甚至对方名字都不提一样能秀你一脸,如此功力笔者表示甘拜下风,小苍姐姐还是赶快投入大哥怀抱吧....

EDG揭幕败外卡真相 辅助Meiko理性分锅

在2016全球总决赛中,小组赛上EDG输给了外卡战队一时间成为了所有网页的头版头条,不过好在在之后的比赛中他们很快的找回了状态,取得了两场胜利又一次位列小组第一,也算让国内的观众们安下了心。

但即便如此许多国内的好奇宝宝还是奇怪EDG是为何输的,虽然本届的外卡实力强劲,但是作为LPL的强龙不应该输的这么难看才对,面对如此疑问,EDG辅助Meiko给大家做出了真正的答复。

QQ截图20161005151436.png

他在采访中表示,由于是第一场比赛,选手的时差状态等问题还没调整的太好,整个队伍并没有发生任何的问题,同时上单选刀妹的争议也是因为可以克制纳尔,只不过遭到了对方盲僧的针对,而男枪又在2v2中占不到便宜,所以就没办法多帮忙,总体而言队伍的问题不大,并不存在什么隐患。

笔者看法:本届总决赛绝对是外卡队伍崛起的一年,这点通过ANX连续战胜了G2和CLG就能够看的出来,所以世界总决赛上没有任何一个对手是可以小觑的存在,正所谓骄兵易败,S5中我们已经尝到了苦果,所以如何调整正确的心态是每个战队最优先要解决的。

相关阅读:S6,网线,小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