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小组赛首日前瞻:RNG能否拿下揭幕战

时间:2017-10-05 13:0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5日,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火热开战

1.jpg

10月5日,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火热开战,首日小组赛中,ABC三组12支队伍将会全部亮相,展开小组赛首轮BO1赛事。揭幕战是RNG对阵费内巴切战队,同日还有EDG对阵AHQ战队。

C组

15:00 RNG vs FB

16:00 G2 vs SSG

5.jpg

C组可能是小组赛中竞争最惨烈的一个组了,因为四支队伍实力相近,没有明显的差距,会导致出线队伍基本无法预测。揭幕战由本土战队RNG对阵费内巴切FB战队,尽管在夏季赛决赛不敌EDG遗憾夺得亚军,但是队内选手的状态实力皆是火热,小虎和uzi的实力有目共睹。对手是来自土耳其TCL联赛的的费内巴切FB战队,赛前打野的更换并没有让队伍一蹶不振,反而是VGCrash与原LZ老队友中单Frozen再次重逢帮助队伍拿下入围赛D组第一的成绩,一举成为入围赛最大黑马。

来自LCK的SSG战队,去年全球世界赛亚军,但他们夏季赛的表现并不理想,好在冒泡赛找回状态的他们击败了kt,才得以再次踏上世界赛的旅程。对手来自LCS的G2战队,在MSI季中冠军赛勇夺亚军完成救赎,但是之后的夏季赛队伍状态持续摇摆,使得LCS赛区观众对他们的总决赛之旅很是担忧。

B组

17:00 LZ vs IMT

18:00 FNC vs GAM

4.jpg

B组是唯一没有LPL队伍的小组,但是本组最大的魔王是LZ战队。LCK夏季赛冠军LZ战队,3:1粉碎SKT王朝成为新王者,无论实力或者状态远超于其他三支队伍,上路可汗的充足压制力和下路组合Gorilla和Pray更是队伍前进的保障,全胜晋级绝对不是空想。来自LCS的IMT战队,冲劲十足的他们在主教练SSONG的带领下打出了队史最佳赛季,并一举夺得进入世界赛的资格,但是一支缺乏大赛经验的队伍,能走多远,只能依靠自身的努力。

来自越南赛区的GAM在今年的MSI上给了所有人足够的惊喜,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用独有的速攻打发先后战胜了G2、TSM和WE。也为自己的赛区的夺得世界赛种子队伍资格。来自LCS.EU的FNC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极高的人气,凭借队伍核心Rekkles,Soaz的优秀发挥在入围赛中杀出重围进入小组赛。但是不稳定状态也让他们的小组赛征程也充满了变数。

A组

19:00 SKT vs C9

20:00 EDG vs AHQ

3.jpg

LPL本土战队EDG,夏季赛决赛让二追三击败RNG勇夺冠军,并再次进入世界总决赛。版本的变更使得老将厂长找回状态,队伍中单Sount和辅助Meiko也逐渐成为队内主力,新adiboy更是以凶悍的打法跟随队伍的步伐,这样新生命焕发的战队此次能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老对手ahq战队近年来一直在LMS赛区被闪电狼压制,但他们的上单选手Ziv可以说是世界级的。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较为一般,很有可能成为小组赛阶段的送分童子。

虽然夏季赛决赛败给龙珠,但是世界赛三冠王SKT依旧是本次世界赛的夺冠第一热门。而对于成员确定后,上单Huni的凶悍打法能否在这个版本依旧取得成效并对阵所有阵容不落下风,只有在之后的比赛中一同见证。C9作为LCS NA春季赛的亚军,以第三种子的身份进入世界总决赛。入围赛以横扫姿态晋级小组赛。C9以他们多变的阵容和黑科技而闻名,且无论是上路Impact的边路牵制还是中单Jensen的线上压制,使得队伍战术体系较为成熟。

相关阅读:s7,s7小组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