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双穿流AD再上位 赏金胜率飙升第一

时间:2017-10-05 15:06 作者:归期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风女的改动和一系列保护类装备的削弱,7.19版本后期AD纷纷走下神坛。

随着风女的改动和一系列保护类装备的削弱,7.19版本后期AD纷纷走下神坛。

a.jpg

65-1G003160Z1.jpg

版本分析

7.19版本风女经过了一次较大的重做,但这次重做后风女的胜率迅速飙升至57%以上,拳头公司不得不赶紧连续两天对风女进行削弱,防止风女太过逆天。不过这也导致风女目前胜率一蹶不振,以风女为首的保护型辅助不再像之前那样强势,从而也连累了老鼠、大嘴等后期ADC,他们不再像之前那样能够安稳发育到后期,所以胜率纷纷下降。

a (1).jpg

这时我们的赏金猎人作为一个前期就很强势的AD,站到了版本胜率榜第一的位置。

可以看到好运姐的胜率还是一直都不错的,只是此前老鼠等后期AD因为风女大行其道能够轻松度过前期而把她的风头压了下去。现在因为辅助的削弱AD前期会过得稍微艰难一些,所以好运姐这种对线期强势的英雄就显得突出起来。

英雄分析

a (2).jpg

好运姐是一个前中期超强,后期不弱但不能拖到大后期的英雄,当然,在当今版本节奏较快的游戏节奏下,一局比赛35分钟基本就能结束战斗,拖进40分钟都算大后期。就算装备没起来,塔和水晶也都推的差不多了。

所以好运姐在7.19能坐上AD胜率榜宝座并不显得奇怪。

好运姐主要打伤害的能力来自于她的大招和Q技能,前期则靠Q技能和被动。

a (3).gif

前期对线伤害

在上图中好运姐的辅助被打残,但她以一敌二丝毫不落下风,将敌方二人赶回塔下。

她也是很少见的出双穿的AD,因为W技能的缘故她并不需要太多攻速装备,甚至有些时候你可以选择不出。

在大量固定穿甲和百分比穿甲装备的加持下,好运姐不仅能对脆皮英雄造成毁天灭地的伤害,还能轻松伤害到敌方前排英雄。她的大招在团战中非常有威慑力,敌方脆皮英雄往往会因为这一个大招而不敢输出。

a (4).gif

大招团战

可以看到在好运姐的大招之下敌方纷纷溃逃,并不敢在大招范围下作战,两个前排英雄仗着身板硬站撸,但即使星妈给了盾和治疗他们还是被大招加Q技能收走。

所以大招是好运姐最重要的技能,没有之一。

开大最好要找好位置。第一是团战的位置,最好在野区发生团战,这样大招能够轻松覆盖整个团战范围,其次是在上中下路一塔和二塔的位置,有两边墙壁和中间一座塔的阻挡大招仍然能覆盖大部分范围。

a (5).gif

大招伤害

上图中就是地理位置非常好,敌方四人在小龙坑中,在大招洗礼下纷纷回到泉水,所以能够轻松打赢团战。

第二是自身的位置,因为大招太过IMBA,所以敌方往往会找准你的位置,一旦你开大就会冲进来骚扰你或者刺杀你。墙后开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站在队友身后开大也不错。

天赋符文

a (6).jpg

好运姐也是少有的带冥火的ADC,因为她出的攻速较少而攻击力较多,所以冥火能够打出更多持续伤害,坚决点出12点能够帮助她在团战中能够放完大招。

a (7).jpg

因为大招、Q技能和被动都能够造成大量物理伤害,所以穿甲符文能给她带来更多收益。

装备推荐

核心装备

a (8).jpg

前期敌方英雄基本没有太多护甲,所以以固定穿甲装备为主,能够打出非常多的伤害,特别是对脆皮英雄。暮刃的效果可以进草丛触发,配合被动效果更佳。

夜之锋刃的护盾在团战开启前就要放,持续五秒的护盾能够为你开大保驾护航。

五级的W技能可以提供100移速加成,配合幽梦的20%移速,好运姐可以追上任何敌人。

可选装备

a (9).jpg

黑切基本也是一件必出装备,除非对面一个出护甲的英雄都没有。好运姐的大招能够轻松叠满黑切被动,将敌人的护甲降低25%,配合友方AD英雄能够更轻松打赢团战。

火炮是好运姐可以出的一件攻速暴击装,电刀也是。配合W加移速可以快速触发被动效果。

守护天使当今基于基础生命值回复,所以是脆皮英雄的最爱,它的攻击力加成也相当不俗。

当敌方前排比较多时,凡性的提醒就可以和黑切一起出场了,这两件装备下好运姐可以轻松对肉盾英雄造成大量伤害。如果敌方阵容治疗效果较少,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会更加合适。

结语

新版本用新英雄,赏金猎人好运姐已经成为版本ADC的最佳选择!

相关阅读:风女,保护,消弱,A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