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纽攻防战再度来袭!百战百胜塔防秘籍

时间:2017-10-05 15:07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7.19版本的轮转模式就是大家十分喜爱的枢纽攻防战站,又名召唤师峡谷的塔防战争,一攻一防紧张刺激,充满战术考验头脑,一起来加入这一场塔防大狂欢吧。

枢纽攻防战

a.jpg

7.19版本更新,周末的愉快轮换模式也确定了下来,本周以及下周我们将会迎来愉快的召唤师峡谷塔防之战——枢纽攻防战。

枢纽攻防战上线时间:

9月29日18:00~10月2日10:00

10月6日18:00~10月9日10:00

在本周五的下午6点,枢纽攻防战将再度来袭,错过了上一周的小伙伴本周不要再错过啦。

枢纽攻防战介绍

a (1).jpg

1. 游戏分为双方,分别是进攻方以及防守方,进攻方利用兵线,攻击以及道具拆塔,防守方阻止进攻方拆塔。

2. 双方可以通过“传送饰品”快速传送至传送坪前往战场,回城速度加快。

3. 双方的金币以及等级都是随时间增长,“补刀”毫无意义

4. 模式下“围城武器”将会替换召唤师技能。

胜利条件:进攻的一方在成功摧毁防御塔/或时间截止后与防守方交换位置,两边作为进攻方成功摧毁敌方大水晶所需的时间少的一边,即可获得胜利。

7.19版本新增内容以及Bug修复

全新功能:

现在可以在枢纽攻防战使用霞,洛,凯隐和奥恩了

凯隐的提示:你可以通过【掠影步】穿墙进入敌人刷新点的后方,但我们并不推荐这样做

奥恩的提示:你可以在地图的任何位置开始锻造围城装备

主要是加入了近期新发布的四名英雄,并对他们的技能特性进行模式融合。

BUG修复:

沃里克的【鲜血追猎W】在切换回合后视觉特效不再持续

团队专属事件(例如:摧毁防御塔,击杀英雄)现在会在回放时反映正确的队伍

内瑟斯和赛恩现在会在击杀围城装备后显示正确的技能效果层数

对一些曾经在枢纽攻防战出现的bug进行一些修复。

枢纽攻防战武器库

在枢纽攻防战里,玩家还会拥有新货币“水晶碎片”,用来购买进攻/防守道具,水晶碎片的获取渠道有以下几种:

进攻方:击杀敌方英雄、随着时间被动增加

防守方:击杀敌方英雄、每条线的第一个防御塔被摧毁时、每有一个小兵被护送到对方泉水中、随着时间被动增加

进攻方

a (2).jpg攻城弩炮 售价:100水晶碎片

作用:放置一个进攻炮台,每隔一小段时间将会对范围内的防御塔施加重击,防御塔摧毁炮台也消失。

a (3).jpg先锋战旗 售价:100水晶碎片

作用:战旗能够像大龙Buff一样给周围的小兵增加强化Buff,提升他们的伤害。

a (4).jpg护盾图腾 售价:100水晶碎片

作用:可以用于保护攻城武器,为附近的攻城武器增加两格额外血量

a (5).jpg传送坪 售价:200水晶碎片

作用:传送坪可以放置在地图的任意位置,让队友可以通过传送饰品快速到达目的地。也是攻击方价格最昂贵的一个围城武器。

防守方

a (6).jpg防御塔:灭绝光线 售价:100水晶碎片

作用:基础防御武器,控制防御塔朝目标方向发射线,对该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a (7).jpg防御塔:风暴堡垒 售价:100水晶碎片

作用:对防御塔释放,直接使得防御无敌(金身效果),短暂的召唤之后,对周围敌人进行风暴式的AOE攻击。

a (8).jpg热寂领域 售价:100水晶碎片

作用:形成一个紫色的减速区域,敌人在这个区域将会被大幅度减速。

a (9).jpg闪现地带 售价:200水晶碎片

作用:形成一个黄色的范围区域,防守方在这个区域内召唤师技能变为冷却时间为1s的闪现,可以左右横跳啦。

枢纽攻防战玩法攻略

英雄选择——强大推线拆塔能力

a (10).jpg

炸弹人:出色的AOE伤害可以处理兵线,防御塔对于它而言从来都不是满血的。

大发明家:用小炮塔就可以控制一条线,给敌人强大的压力,还可以不断用W和E骚扰。

蛮易信三兄弟:拆塔哪家强,我们占前三

金克丝:金克丝的机关枪有额外攻速加成,用炮形态清线,机关枪推塔。

小炮:E技能被动帮助清兵,主动效果拆塔迅速,Q技能无消耗释放提升攻速。

沙皇:新版归来仍然可以快速的清理兵线,对于防御塔的消耗也是巨大的。

女警:当下版本改版后的女警爆头可以作用于防御塔,拆塔更快了,Q技能清线效果出色,还可以配合W技能让对方难以防守。

装备选择——更快清线速度 更高拆塔伤害

a (11).jpg

对于AD英雄而言,想要快速的清理兵线,除了本身依赖技能以外,提亚马特的装备系列是可以帮助到我们的,对于射手英雄来说火炮效果也非常出色,等待火炮的充能然后利用攻击距离优势摸塔消耗。

a (12).jpg

AP英雄的选择那必然就是巫妖了,技能-A塔-技能-A塔这样的效果可以对防御塔造成超高的伤害,加快推塔速度同时也可以提升自己的伤害能力。

结语

以上就是关于枢纽攻防战你需要知道的一些东西,带着这本秘籍必将让你成为枢纽攻防战中的MVP,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相关阅读:7.19版,轮转模式,塔防,战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