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炉改版后的最大受益者?天使也去辅助

时间:2017-10-05 15:08 作者:最强攻略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7.19版本一件装备的改动对下路格局有很大影响,那就是版本神器香炉,尽管香炉改动后的影响还未体现出来,受益者已经逐渐出现了,今天我们要谈的就是一个全新的辅助Carry玩法——天使辅助。

7.19版本香炉改动

a.jpg

新增效果:对友方英雄提供治疗或护盾也会为你提供【炽热香炉】的增益效果,而不再是仅作用于友军。

已移除:【炽热香炉】的增益效果不再回复生命值

攻击速度:25% ⇒ 20-35% (于1-18级) 击中伤害:25 ⇒ 20-35(于1-18级)

在7.19版本,此前的辅助必备神器香炉迎来了改动,在攻速加成上有所增强,但是将增益效果中的击中回复生命值改动成为了击中的额外伤害。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收益效果,那就是当你对友方英雄提供治疗或护盾时,也可以让自己获得这个增益效果。也就是说辅助也可以收获两种增益效果:攻速提升+击中额外伤害。

这对大部分传统辅助而言的收益较小,特别是拥有护盾以及治疗效果的辅助比如风女、宝石、璐璐、索拉卡等,但是有一位特殊辅助可以从中收益良多,那就是天使凯尔。

7.19版本辅助Carry新玩法

a (1).jpg

其实天使作为英雄联盟里的一个英雄,多半出现的位置在上单以及中单位置上。

但是天使是具备担任辅助位置的能力了,在这个版本这将会是一个超强的Carry玩法套路。

a (2).jpg

很多人都容易忽视凯尔的被动,凯尔攻击敌人会减少敌人百分比的双抗,最高可达15%,对ADC对方15%的护甲削减可以提升伤害量。

a (3).jpg

凯尔的Q技能可以在担任辅助时作为追击以及线上消耗的主要技能,技能的基础伤害出色,加成高,附带减速。

a (4).jpg

凯尔的W技能可以触发香炉的效果,并且也让自身去获取香炉的效果。

a (5).jpg

凯尔作为辅助的一个优点在于她还可以提供充足的AOE伤害,E技能赋予凯尔远程攻击的能力,线上耗血以及团战叠加被动的减双抗会非常好用。

a (6).jpg

天使辅助还有一个超强的保护性大招,可以给队友在2-3s内的无敌护盾,并且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并不久,搭配大嘴,老鼠这样的Carry型ADC时给他们的保护更加坚固。

香炉凯尔的玩法核心

1. 由于风女的削弱,对于老鼠、大嘴这样的英雄来说没有了更加强力的保护英雄,凯尔的大招可以让他们在团战中有2-3s的绝对安全输出时间。

2. 凯尔自身作为输出点,不仅可以延续之前版本强势的香炉套路,自身在从香炉增益效果中受益良多,也可以制造巨额的AOE伤害,因为凯尔的输出方式就是依靠攻速+E技能触发大量伤害,新版香炉效果完美适配。

3. 阵容适配上面,凯尔由于大招的存在,可以适配多种阵容,无论是四保一,还是单开团英雄阵容、多坦克阵容以及无坦克阵容,凯尔都可以找到自身的定位。

辅助凯尔的基础玩法——天赋符文加点出装

a (7).jpg

天赋方面,作为辅助我们依然是以风语者祝福,用W技能提升AD战斗力为主,点出12-18-0

a (8).jpg

符文方面,我们推荐这一套比较适用的攻速+CD流,黄色选择护甲或成长生命值。

a (9).jpg

加点方面,我们推荐一个主W副Q的方式,以治疗跟消耗为主,作为辅助E技能的需求前期并不大。

a (10).jpg

出装方面,天使作为辅助还是需要去承担辅助应完成的任务,出门装上古钱币增加收入以及蓝量,为了更早的做出香炉,然后做出辅助眼石+救赎,我们从符文+装备中就获取足够的冷却后,可以在鞋子上选择攻速鞋去叠加被动,后续一个鸟盾跟智慧末刃的组合非常不错,智慧末刃除了有抗性攻速还可以攻击减少敌人更多魔抗,为队伍中的AP增加输出量。

辅助凯尔的细节玩法技巧

对线期

1. 前期对线,凯尔主要利用Q技能的技能伤害去消耗对方,在敌方AD补刀时降低其血量,同时注意控制蓝耗。

2. 善于利用对方技能间隙换血,在对方技能CD期间给对方Q技能挂上减速让AD上前换血,自己开启E技能偷摸血量,用W技能给己方AD回复血量,取得血量优势。

a (11).gif

3. 在6级对拼时,善于利用大招去抵挡对方的关键性伤害技能,保护AD。

中期-团战期

1. 注意自身位置,天使辅助也是较为脆弱的,因此站位不要过于靠前,这样会被敌方集火不得不用大招保全自己,让AD缺乏保护。

2. W技能尽量给到AD英雄,去触发香炉效果,触发效果后可以利用自己E技能配合普攻去叠加被动。

a (12).gif

3. 团战中大招的使用十分重要,保护重要的输出或用大招给到其他英雄去吃掉对方大量的伤害,对方的团战就会因为伤害缺乏难以获胜。

结语

以上就是关于凯尔辅助的一些思路以及应用教学,这将会是7.19版本下路上分的强势套路之一,赶紧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试试吧。

相关阅读:香炉,改版,辅助,天使辅助,CARR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