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螺旋猫新作品:美女迦娜点播世界赛

时间:2017-10-05 15:09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国知名COS团队“Spiral CAT’S(螺旋猫)”又带来最新COS作品,这次她们要演绎的是英雄联盟最近强到爆炸的辅助一姐,女主播迦娜。

为了庆祝全球总决赛的到来,韩国知名COS团队“Spiral CAT’S(螺旋猫)”又带来最新COS作品,这次她们要演绎的是英雄联盟最近强到爆炸的辅助一姐,女主播迦娜。

a.jpg

迦娜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上可以说是大放异彩,是保护能力最强的辅助英雄,搭配后期输出爆炸的图奇、克格莫常常能够在团战中以二敌五,在入围赛期间,费内巴切战队就上演了惊天翻盘,就是依靠六神装保护体系的迦娜。迦娜的炽热香炉、钢铁烈阳之匣、米凯尔的坩埚等于帮助己方ADC英雄节省了好几个格子来购买装备。

a (1).jpg

a (2).jpg

a (3).jpg

a (4).jpg

a (5).jpg

螺旋猫是韩国近年兴起的COS团队,在2012年就成立了,并且是一个以商业为目的职业COS团队。她们的作品横跨各个游戏和动漫领域,渐渐在业界有了名堂,也是拥有非常大的粉丝群体。在去年洛杉矶的2016全球总决赛中,她们也作为会场COS嘉宾受到邀请,前往世界舞台现场,扮演了电玩女神阿狸和锐雯。

a (6).jpg

而本次全球总决赛的正赛阶段即将到来,螺旋猫也是乘势推出了女主播迦娜的COS套装,化身前线播报战果的广播员,也希望玩家们能够一起欣赏精彩的世界赛事。

相关阅读:外服,韩服,COS,螺旋猫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