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小组赛战报:实力碾压 SSG轻松击败G2

时间:2017-10-05 17:45 作者:兔玩网 来源:兔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5日,S7世界赛小组赛

BP分析

1.jpg

G2

Ban:皇子 风女 璐璐 瑞兹 辛德拉

Pick:慎 艾翁 飞机 霞 牛头

SSG

Ban:卡莉斯塔 猪女 洛 妖姬 卡萨丁

Pick:大虫子 酒桶 岩雀 韦鲁斯 宝石

G2阵容剑走偏锋,拿出了当前版本并不常见的艾翁打野,单前排慎在想要兼顾带线与团战的时候坦度有些不够,反观SSG在团战中上野两个坦克将会成为G2在装备未成型时的头疼点。

对局分析

3.jpg

前期:艾翁虽然是一个食草型打野,但这个阵容不允许他和对面平稳发育,所以艾翁一直在上半野区转悠,想找到机会为己方的慎与飞机建立优势,如此一来酒桶与下路的发育完全不受限制了。

中期:艾翁并没有取得太好成效,即使没有酒桶的帮助,SSG的三路发育依旧是压制G2的,G2开始主动找团战机会,于是他们率先开始RUSH峡谷先锋,双方支援赶到形成5V5的团战,两边打野率先完成互换,最终岩雀和科加斯完成收割,这波SSG打出一波3换4。

4.jpg

后期:酒桶入侵野区开团,强大的前排能力让G2完全招架不住, SSG轻松打出0换2。击杀G2两人后SSG成功RUSH掉男爵进行分线推塔,牛头中路WQ命中三人,SSG反手将其打残,科加斯大招吃掉牛头,随后SSG进入高地直接开团,岩雀打出爆炸输出,SSG完成0换3后推掉G2基地。


相关阅读:s7,s7世界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