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小组赛战报:越南土匪GAM推平FNC

时间:2017-10-05 19:52 作者:多玩LOL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5日,S7世界赛小组赛

BP分析

1.jpg

FNC

BAN:伊泽、皇子、霞、辛德拉、岩雀

PICK:上单大树、打野蜘蛛、中单瑞兹、ADC维鲁斯、辅助扇子妈

FNC整个阵容AP伤害居多,需要凭借蜘蛛和流浪前期的节奏带动能力建立优势。

GAM

BAN:卡莉斯塔、猪女、风女、酒桶、挖掘机

PICK:上单加里奥、打野梦魇、中单卡萨丁、ADC小炮、辅助璐璐

GAM又一次出乎意料的选择了我们不能预测的进攻型阵容。以加里奥和梦魇的**配合卡萨丁完成切入,璐璐为队伍保驾护航。

对局分析:

3.jpg

梦魇成为GAM前中期毫无疑问的核心,在牺牲上单发育的情况下,GAM打野梦魇发育的极快,直接成为了队伍的节奏带动者,中期更是利用“关灯特性”帮助队伍拿下大龙。

更可怕的是,无人关注的小炮以频繁的带线取得了极好的发育,最终在璐璐的助力下在FNC基地斩获四杀,打野LEVI带动前期节奏,ADC小炮接管比赛后期,GAM出其不意击败了FNC。


相关阅读:s7,s7小组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