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小组赛战报:教科书式运营 SKT碾压C9

时间:2017-10-05 21:42 作者:LOL大咖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5日,S7世界赛小组赛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SKT展示出惊人的运营能力,全场0失误带走C9,也拿到了他们S7总决赛小组赛的第一场胜利!

BP分析

1.jpg

SKT在蓝色方ban掉了加里奥、洛、锤石、EZ和大虫子,选择了大树、皇子、蛇女、大嘴和风女。

C9在红色方ban掉了卡莉丝塔、猪妹、霞、发条和辛德拉,选择了泰坦、雷克塞、瑞兹、小炮和璐璐。

从阵容来看,SKT的阵容选择到了非常稳定但是偏向后期的团战阵容,尤其是拿到了蛇女+大嘴的组合之后,还选择到皇子与大树的完美开团;至于C9则拿到了控制较为充足的反手阵容,并且他们因为有瑞兹的大招,团战的灵动非常优秀。

赛况解析

3.jpg

开局雷克塞中路gank蛇女,试图越塔强杀,但Faker灵活应对,反杀雷克塞拿下一血。皇子和风女及时赶到,也收下瑞兹人头。接下来,C9三人包夹中路,越塔强杀了蛇女,但皇子支援及时,换掉雷克塞,双方打出一波1换1。雷克塞主动出击,在下路找到机会击杀了大树。虽然在入侵野区的过程中被蛇女和皇子抓住,送出人头。C9再度向中路发起进攻,泰坦配合瑞兹试图击杀蛇女,皇子和雷克塞都支援进来,最终丝血瑞兹将蛇女人头收下。

4.jpg

比赛进行到中期,C9三人先手没能成功,大树绕后闪现打断瑞兹大招,随后SKT击杀了瑞兹和璐璐,成功打出一波0换2。在C9少人的情况下,SKT果断开打大龙,皇子稳稳收下大龙后,SKT在龙坑打出一波0换3。瑞兹开车带着4人来下路抓死大树,但SKT破掉了C9的中路高地。带着大龙BUFF的SKT从下路推进,一**平了C9的基地水晶。恭喜SKT,赢下本场比赛胜利!


相关阅读:s7,s7小组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