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thena采访:世界赛场没那么紧张

时间:2016-10-06 12:41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I MAY的晋级S6总决赛之路充满了传奇色彩。

I MAY从LPL脱颖而出获得总决赛资格 ,而他们夏季赛9-7的战绩只是并列排到第五,但他们击败了WE拿夺得了世界赛的门票。一周结束,他们在C组的战绩为1-2。

IM Athena:世界赛场没那么紧张

外媒Slingshot记者Andrew Kim近日采访了IM中单Athena雅典娜。

 Q:你们是世界赛上新来的挑战者,因此不少人对你们还是有所期望,你怎么看?

Athena:只要粉丝们善意的支持我们我就很开心了。

 Q:你曾是韩国ESC Ever、中国的EDG和现在IM的中单,你经历过的这几个战队带给你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Athena:对韩国选手来说来到中国最难解决的就是食物,在游戏里的沟通也变难了。

Q:你刚提到了交流问题,你是怎么克服语言障碍的呢?

Athena:别人都希望我讲中文。我也能听得懂一些中文,但说得一快我就听不懂了,听别人说比我自己讲中文容易多了。

Q:你在学习汉语去帮助你更好的交流吗?

Athena:打游戏的时候能学一点。

Q:当你在中国与RNG和EDG这些实力强大的队伍打比赛的时候,你们是怎么想的?你们队进入总决赛有信心吗?

Athena:我不去想RNG和EDG。我们能努力进入S6总决赛,甚至我们打RNG的时候也是3-2的比分,我觉得我们打得很好了。

 Q:同时又很多人质疑IM,说IM太弱,完全靠运气,这些评价影响到你了吗?

Athena:这些评价都有些道理,所以并没有影响到我。

 Q:你在ESC的时候是一名很有名气的中单,现在在IM,你的角色是变大了,还是变小了?

Athena:我觉得很接近。但是我在韩国在团队配合方面没有现在这么多麻烦。

 Q:最后一个问题,来到世界总决赛你感觉怎么样?紧张吗?

Athena:如果我们是以一号或者二号种子的身份来这里,我觉得我们会紧张,但是因为我们是三号种子,我们就没那么紧张,相比放松一点。

相关阅读:紧张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