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RNG或头名出线 IM情况不容乐观

时间:2016-10-06 16:14 作者:残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二轮小组赛将决定各大战队生死,EDG和RNG出线几乎不成问题,IM不容乐观

本届S6世界总决赛的小组赛前半程已经告一段落,LPL的两支队伍EDG和RNG目前都处于比较有利的位置,而IM相对而言处境比较凶险。

s6.jpg

从第一轮的小组赛来看,目前的情况来看各个小组出线的可能性都存在十分大的变数,各个队伍都有机会出线,各个赛区(包括外卡)的实力已经都十分接近,究竟A、B、C、D四个小组的出线形势究竟如何,让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

A组:ROX稳出线,CLG逆袭G2

A组大家一开始更看好两个赛区的头号种子也就是ROX和G2。但是比赛的揭幕战G2就被CLG当头棒喝,打的找不到北,之后接连输给了ROX和ANX。可以说继MSI之后这支欧洲霸主再度成为了世界赛场上的小丑,被人嘲笑。

269719993731.jpeg

而CLG则是从A组中成功逆袭,虽然败给了ANX,但是他们也同样战胜了ROX,可以说当比赛进入节奏更为紧凑的第二轮,CLG只要正常发挥,凭借第一轮小组赛打下的坚实基础,就会有很大的机会能够从小组中脱颖而出。

而ROX虽然在最后一个比赛**盘,但是这并不影响这支夺冠大热门从小组中出线,ROX更应该考虑的是之后的比赛该如何应对,因为从目前的比赛来看,他们的发挥并不是很稳定。

B组:FW握住救命稻草 IM不容乐观

在B组SKT绝对是出线的第一大热门,目前2胜1负的战绩也基本上能够给他们确保一个出线名额,毕竟就实力而言SKT还是B组之中最强的队伍。

而C9、FW和IM三支队伍的第二名之争才是最为激烈的。就目前来看FW依旧是这三支队伍中最强的。FW输掉的前两场比赛,都是在前期大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这也就意味着在前期的节奏以及对线上FW要更领先C9和IM,只是在后期的处理上存在一些问题,只要FW在第二轮及时进行后期节奏的处理,那么相信在第二轮FW有可能取得2胜更或者全胜(毕竟他们是SKT的克星)。

caifang.jpg

而C9虽然在第一轮拿到了2胜的成绩,但是不得不说对阵FW的翻盘确实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但是从硬实力来说C9依旧要强过IM。

IM无疑是B组中较弱的一队,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们给LPL带来的惊喜,足够强大的韧性是IM的专属标签。只能说即便这次IM无缘八强,他们带给S6的惊喜已经足够多了!加油IM!

C组:EDG志在头名 AHQ有望出线

C组并没有太多悬念,EDG依旧是最强的队伍,虽然在第一天的比赛中**里翻船,但是EDG显然没有受到这场冷门的影响。第二场比赛,厂长的人马前期疯狂带动节奏,第三场Mouse的刀妹杀穿上路,都证明了第一场比赛只是一个意外。EDG目前的状态呈现上升趋势,小组头名基本已经收入囊中。

厂长休赛期换新发型 神似西瓜太郎!

而C组的最大悬念就在于AHQ与H2K之间。两支队伍的实力基本上不相伯仲,虽然AHQ目前战绩落后于H2K,但是个人认为AHQ出线的情况要大于H2K,因为S6的版本更加偏重于上单位置,而AHQ的上单ZIV在实力上以及团队地位上都要高于H2K的上单Odoamne,所以AHQ或许能够在第二轮战胜H2K。

D组:RNG可争头名 TSM问题不大

第一轮的比赛RNG都表现出一种强劲的竞技状态,最后一天输给SSG的比赛更多的是他们在前期优势下的一波冲塔。所以在前期能力上RNG在D组可以说还是属于强势的,激进的打法给他们带来优势,也有可能给他们带来劣势,在这一点上或许需要Mata做更多的指挥工作。

269721424107.jpg

TSM在第一场惨败给RNG之后,并没有像以往一样沉沦,很快调整之后,接连碾压了SSG和SPY,给第二轮自己的出线铺平了道路。比尔森在第一轮小组赛中已经体现了完美的压制力,在对线上他的实力毋庸置疑,中路也成为了TSM最强势的一路,而相反DoubleLift的下路组合在第一轮中则稍显酱油,也期待TSM第二轮的发挥。

SSG也是D组中的热门队伍,但是世界大赛经验SSG明显要弱于TSM和RNG,所以个人并不看好SSG能够从小组中出线。至于SPY,不必多说,第一轮比赛已经看出他们是D组最弱的队伍了,出线基本不太可能。

小组赛第二轮将在北京时间10月7日的早上7点开始,第二轮的比赛区别于第一轮在于每一天都只进行一个小组的比赛,这也会让比赛节奏更加紧凑,究竟谁能够成功地晋级八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EDG,rng,i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