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小组赛第一日综述:喜忧参半一胜一负

时间:2017-10-06 13:12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5日,S7世界赛小组赛

10月5日,S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火热开战,首日小组赛ABC三组12支队伍悉数亮相,六场BO1也全部结束。首日比赛LPL队伍出战的两支队伍中,只有RNG赢下FB战队拿下开门红,而EDG战队则是经过一小时的鏖战后遗憾败给LMS的AHQ战队。

C组

8.jpg

15:00 RNG1:0 FB

前期,FB套路开局让香锅的挖掘机丢掉一血,但香锅依旧保持了自己凶猛的进攻性,多次帮助小虎瑞兹压制FB中单辛德拉,中期稳住节奏,并在比赛后期Uzi大嘴在发育良好的情况下帮助队伍取得优势,FB团战节节败退,最终落败。

16:00G2 0:1 SSG

开局,G2下路凭借优势组合在线上给予了三星维鲁斯极大的压制,但是SSG及时的选择了换线,保证了下路组合的发育。随后中期野区的疏忽让三星拿下大龙后瞬间扳回局势。G2更是在防守高地时被三星抓住机会开团,团战溃败的G2无力抵抗,输掉比赛。

B组

7.jpg

17:00 LZ 1:0 IMT

前期虽然LZ的下路组合遭到了IMT的频繁针对,但是LZ丝毫不慌,在布好视野的情况下稳健的保持着发育。并在中期凭借极强的队伍执行力,在缺少一人的情况下果断rush大龙成功,随后IMT频频失误,LZ一举拿下比赛。

18:00 FNC 0:1 GAM

越南劲旅GAM战队再一次展现出了自己别具一格的比赛特点,选择了梦魇这个冷门打野,而Levi的梦魇成功的带动了队伍前中期的节奏,ADC小炮良好的发育为队伍提供了大量的输出,在璐璐的助力下斩获四杀后,GAM成功的获得了比赛胜利。

A组

19:00 SKT 1:0 C9

比赛前期,C9中野想要通过针对Faker蛇女中路打开比赛局面,不料蛇女多次优秀操作完成反制,随后比赛节奏直接被SKT全面掌握,令人窒息的节奏让C9毫无对策,不到二十分钟,SKT就取得了超过一万的经济领先。最后巨大的装备差距让C9根本无法抵挡SKT的攻势,败下阵来。

20:00 EDG 0:1 AHQ

比赛前期,虽然Scout出色发挥在前期压制住了西门,但是西门飞机即使稳住局面,即使劣势也不崩盘。而之后上路小AN的老鼠通过一波团战斩获四杀,完美补足发育,也拥有了拖住比赛的资本。虽然随后厂长的猪女凭借完美大招帮助EDG拿下几波关键团战,但是最后团战双c失误让AHQ抓住机会一波带走。

相关阅读:s7,s7小组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